[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巴西国际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维多利亚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06月06日 03:00

维多利亚巴甲排名第14位,战绩1胜2平2负,同样是进6球失9球,后防表现不甚理想。球队赛季首战惨负圣克鲁斯,其后击败强敌科林蒂安止颓,但如今又遭遇3轮不胜,对手实力不一。巴西国际目前巴甲暂居第2(科林蒂安先赛一场净胜球占优排第1),战绩4胜1平,进5球丢1球,进攻火力虽未完全发挥,但防守极佳。开局阶段球队平第9沙佩科恩斯,2-1击败圣保罗,最后连续3场1-0豪取4连胜,对手整体实力一般。

[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巴西国际胜

本场赔率是2.72 3.00 2.64,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5%,赔率对巴西国际稍显有利。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10次交手,维多利亚3胜5平2负略占上风,最近2次交手双方都在己方主场取胜。维多利亚本赛季主场击败科林蒂安,战平米内罗竞技,实力不容小看。而巴西国际客战2连胜同样不容小觑。但从走势来看巴西国际4连胜势头正佳。因而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首选巴西国际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