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已解雇卢森博格 巴西名帅解约金5000万

曝权健已解雇卢森博格 巴西名帅解约金5000万

卢森博格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在本轮中甲输给大连一方后,天津权健已经解除了卢森博格的教鞭,巴西名帅的解约金高达2690万雷亚尔(约5000万人民币)。

天津权健队在大连体育中心遭遇了大连一方队的顽强阻击,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输掉了比赛。天津权健已经7轮不胜,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8,距离冲超区多达10分,这和本赛季俱乐部巨额投入形成鲜明反差。

《环球体育》称,在权健输球后,卢森博格已经被俱乐部解职,他的解约金为2690万雷亚尔(约5000万人民币)。周一,权健俱乐部将会开会,或许会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据悉接替卢森博格执教权健的将是一名中国教练。

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天津权健希望主教练卢森博格主动辞职,但卢森博格并无此意,他等着权健与其解约,拿到巨额违约金后再走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