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遭争议性判罚 申诉未果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摘要]2016年法网男单决赛,小德与穆雷争夺冠军。首盘比赛,穆雷以6-3拔得头筹。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6年法网男单决赛,小德与穆雷争夺冠军。首盘比赛,穆雷以6-3拔得头筹,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小德遭争议性判罚 申诉未果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穆雷先下一盘

小德小球出神入化,连得四分破发

首盘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人打得积极主动,两边的调动觅到空档,紧跟着小德网前精妙放一个对角线小球,穆雷尽管迅速奔跑,但还是没能到位,眼看着球落在自己的半场。

随后的比赛,小德的正拍威力十足,直线、对角线连续调动,穆雷有些慢热,回球质量不高,不是出界,就是出浅,小德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开场便直落四分完成了破发,以局分1-0领先。

塞尔维亚球迷欢乐助阵 高呼“Nole,Nole”!

本场比赛对于小德来说意义非凡,如果夺得冠军,他将会实现全满贯的梦想,但还有一项值得注意的记录同样有望被塞尔维亚人续写,那就是已经有47年,没有人能够在连续4项大满贯中夺冠了。上一次罗德拉沃尔实现这一壮举还是发生在1969年。

今天的比赛中,现场来了很多塞尔维亚球迷,他们有的脸上涂有塞尔维亚国旗的图案,有的纹有“诺瓦克”的字样,每当小德打出好球,塞尔维亚球迷便会高呼“Nole,Nole”,现场的氛围十分欢乐,不过球迷的热情并没有帮小德带来幸运,首盘小德前七局过后以2-5落后。

主裁改判 小德申诉未果

前八局过后,穆雷凭借一个破发优势以5-3领先。第九局是穆雷的发球胜盘局,英国人率先拿到一分,随后穆雷一发不进,二发压在线内,尽管司线喊了出界,但主裁改判,将这一分判给了穆雷,但小德为此表示不满,因为他已经接到了这个球,并且成功回了过去,小德认为这一分应该重打,不过主裁没有同意他的意见,坚持将这一分算给穆雷。现场观众嘘声一片,但这并改变主裁的判罚,穆雷以30-0领先,并成功保发,以6-3拔得头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