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连胜+700万巨奖!智诚2-1胜人和 伊科拉绝杀

7连胜+700万巨奖!智诚2-1胜人和 伊科拉绝杀

贵州智诚客场取胜北京人和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甲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1-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第16分钟耶拉维奇为人和破门,第45分钟马佐拉 为客队扳平比分,第73分钟伊科拉打入绝杀。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在拿下7连胜的同时亦是将700万巨奖揽下。反观北京人和则在本轮遭遇主场首败。

比赛焦点

贵州恒丰智诚获700万巨奖:本轮前,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中拿到6连胜。而根据俱乐部公布的连胜奖励机制,一旦他们能够在本轮战胜北京人和夺取7连胜,将拿到700万人民币的巨奖。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曾介绍过,球队取胜奖金机制有明确的体系,赢球奖为60万,每场胜利20万,连胜翻一番,第一场20万,第二场40万,第三场80万,第四场160万,第五场320万,第六场640万。故而7连胜奖金为700万(60万+640万)。同时根据这一奖励机制,一旦贵州恒丰智诚继续连胜,奖金将是1340万(1280万+60万)。

贵州恒丰智诚勇夺7连胜:从第6轮至第12轮,贵州恒丰智诚接连战胜了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中优,深圳佳兆业,青岛中能,上海申鑫武汉卓尔以及北京人和,故而一举夺取联赛7连胜。目前,贵州恒丰智诚8胜2平2负积26分,继续紧追领头羊青岛黄海。

人和主场首败:本赛季中甲前11轮,北京人和打了5个主场,他们分别3-1战胜升班马大连超越,1-0绝杀呼和浩特中优,2-0力克深圳佳兆业,3-1力擒上海申鑫及2-0击败大连一方,拿到主场5连胜。不过到了本轮,北京人和在主场惨遭贵州恒丰智诚逆转,从而遭遇到主场首败。目前,北京人和6胜3平3负积21分。

精彩回放

第9分钟,人和策动攻势,萨利霍维奇在前场左边路拿球起左脚传中,王刚沿右路突入禁区且在球门后点飞身跃起迎球凌空垫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12分钟,人和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萨利霍维奇罚出弧线球将球传至门前,弋腾 及时前插甩开防守人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16分钟,萨利霍维奇在中场偏左侧送出过顶斜长传,伊班 在禁区中路抢点头球解围未能将球顶远,埋伏在禁区右肋部的王刚将球卸下,王刚晃过王帆之后带球突至底线附近吸引防守倒三角回敲中路,耶拉维奇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人和1-0。

第27分钟,人和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萨利霍维奇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急速下坠,苏渤洋飞身跃起单拳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4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前场断球之后策动反击,伊科拉在弧顶处接到依力哈木江分球后吸引防守并用后脚跟将球磕向禁区左肋部,马佐拉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劲射破门,1-1。

第56分钟,萨利霍维奇沿左路前插在禁区外围接到米西莫维奇 分球,萨利霍维奇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60分钟,王刚在前场左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苏渤洋封堵近角将球扑住。

第73分钟,李营健带球沿左路推进,其在摆脱防守后斜传禁区弧,伊科拉接到传球后晃过于睿带球突入禁区,紧接着伊科拉面对门将起右脚单刀推射建功,贵州恒丰智诚2-1。

第75分钟,人和前场围攻对手,造成禁区内出现混战局面,皮球弹到耶拉维奇脚下,耶拉维奇晃开防守人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依力哈木江利用对手后卫站位失误获得准单刀机会,其在右边路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挑射,张烈 将球挡出。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2-张烈;

后卫:23-萨利霍维奇(81分钟,30-冯仁亮 )、6-汪强(46分钟,4-于睿)、18-弋腾、8-张远;

后腰:15-陈杰 、33-朱宝杰 (75分钟,9-韩鹏);

前卫:31-饶伟辉、10-米西莫维奇、22-王刚;

前锋:7-耶拉维奇;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守门员:1-苏渤洋;

后卫:7-王帆、5-林隆昌、23-伊班、21-蒋亮;

后腰:15-张萌祺(86分钟,8-张智)、24-王军(83分钟,34-逢志泉);

前卫:28-李营健、10-马佐拉、17-依力哈木江;

前锋:9-伊科拉;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