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萨内蒂将成为国米新主席 莫拉蒂担任顾问

曝萨内蒂将成为国米新主席 莫拉蒂担任顾问

萨内蒂国米新主席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江苏苏宁集团即将收购国米俱乐部大部分股权,前国米传奇球星萨内蒂将担任俱乐部主席。

据外媒报道,正在意大利参观访问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确认,苏宁和国米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际米兰传奇球星、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已经抵达南京。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苏宁集团将收购国米60%-70%的股份,成为蓝黑军团的第一大股东。

此前的报道一直认为托希尔会继续担任国米主席,但是《意大利足球》却表示前主席莫拉蒂和副主席萨内蒂会成为国米的管理者,其中萨内蒂将会晋升为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则担任董事会的顾问。

1995年8月,萨内蒂加盟国米,为球队征战了19个赛季,16项各项赛事冠军,其中包括一次三冠王,2014年因为饱受伤病困扰宣布退役。退役后,萨内蒂成为俱乐部副主席,他的4号球衣也被俱乐部宣布退役。最初萨内蒂和国米只签约两年,今年4月双方签订了终身合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