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女足3-0泰国 杨丽破僵杨曼任桂辛建功

热身赛-女足3-0泰国 杨丽破僵杨曼任桂辛建功

杨丽为中国女足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一场国际女足友谊赛在江苏常州举行,中国女足3-0战胜泰国女足。第17分钟,杨丽接王霜右路传中头球破门。第54分钟,杨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扩大比分。第78分钟,任桂辛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中国女足两胜泰国队: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和泰国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6月2日,中国队在江苏昆山6-0狂胜对手。三天后,两队移师常州再战,中国队3-0再胜泰国队,两场比赛攻入对手9球。

马晓旭失点无缘庆生:今天是马晓旭28周岁的生日,下半场,她替补出场主罚点球却被泰国队门将扑出,未能用进球庆祝生日。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任桂辛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11分钟, 古雅沙前场左路得球后分到中路,谭茹殷禁区外围吊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坎加娜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王霜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杨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1-0,中国队打破僵局。

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左侧角上任意球,王霜主罚传到禁区,王焱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王霜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王焱头球攻门被泰国队门将飞身托出横梁。角球再次开出,泰国队将球解围出来,谭茹殷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35分钟,王霜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门前,古雅沙推射空门竟然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45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王霜主罚打出弧线球集中横梁弹出。

上半场,中国队1-0领先泰国队。

第54分钟,王霜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替补出场的杨曼甩头攻门破网,中国队2-0领先。

第57分钟,中国队中场传球失误,泰国队断球后反击,坎加娜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推射偏出左侧门柱。

第70分钟,王霜禁区前送出直塞,任桂辛插上单刀推射破门,不过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3分钟,赵容前场右路直传,谭茹殷插上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森永打门打在门柱上。

第78分钟,薛娇前场中路斜塞禁区左侧,任桂辛插上面对泰国队门将稍作调整,大力射门破网,中国队3-0领先。

第83分钟, 赵雪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中国队获得点球,马晓旭主罚角度太正被扑出。

最终,中国队3-0战胜泰国队。

数据分析

热身赛-女足3-0泰国 杨丽破僵杨曼任桂辛建功

控球率方面,中国队领先泰国队15.2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上,中国队31-5是泰国队的6.2倍。射正球门次数,中国队10-3是对手3倍多。角球比13-1遥遥领先对手,前场任意球3-4比对手少1个。总体来看,中国队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进球肯定不止3个。

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

门将:16-毕晓琳

后卫:15-高晨(第59分钟 2-刘杉杉)、5-王焱(第59分钟 14-赵容)、6-李冬娜(第46分钟 4-杨曼)、3-薛娇

中场:12-王霜、7-任桂辛、19-谭茹殷(第80分钟 8-赵雪)、17-古雅沙(第46分钟 9-马晓旭)

前锋:20-张睿、32-杨丽(第75分钟 18-韩鹏)

泰国女足:

门将:18-森永

后卫:3-纳塔哈卡、4-斯里塔拉、6-库恩佩特、7-索恩赛

中场:9-帕特韦斯特、10-斯泰桑、12-桑布特、15-潘岳萨克、17-麦加恩

前锋:21-坎加娜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