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汤神成一生之敌 从棒球场斗到NBA总决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克莱-汤普森和凯文-乐福很小就认识,两个从棒球场斗到NBA,直到今天的总决赛,可谓一生之敌。但现在汤普森和乐福在谈到对方的时候,都不吝溢美之词。

乐福汤神成一生之敌 从棒球场斗到NBA总决赛

两人曾为棒球队队友

“在我们小时候,克莱就行事坚韧,在从事的每项体育运动中,都显得非常有天赋,但最擅长的还是篮球。看看他现在的表现,你只能无奈的摇头。”乐福说。乐福和汤普森很小就认识,两个人都曾经在俄勒冈奥斯威戈湖市的少年棒球联合会打球。

不过,汤普森效力的是湖边队(Lakeside),乐福效力的是超级队(Superior),两个人很小的时候就是对手。“这个(汤普森和乐福总决赛相遇)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在我眼中,他们仍然还是孩子。当克莱击败凯文,湖边队又一次赢得胜利。”曾经执教过汤普森和乐福的比尔-摩尼说。

“他那会儿击出了很多全垒打。当然,他也比我大一些,比我多吃一年饭。”汤普森回忆起在棒球场上和乐福的交锋,仍然有些不服气的味道。在老汤普森看来,汤普森和乐福都是棒球天才,如果他们不打篮球的话,在棒球大联盟也会有一席之地。

汤普森和乐福最终都选择了篮球,在篮球场上延续一生之敌的命运。在2014-15赛季总决赛,乐福和汤普森就应该相遇,但因为乐福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肩膀脱臼+肩袖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赛季报销,两人未能进行宿命对决。

乐福汤神成一生之敌 从棒球场斗到NBA总决赛

总决赛相遇

在本赛季勇士骑士的总决赛首场交锋中,汤普森和乐福都打得不是很好。汤普森12投4中,三分5投1中,只得到9分5篮板2助攻2盖帽。乐福17投7中,三分5投2中,得到17分13篮板2助攻。乐福的数据看起来更好一些,但他比赛中打得很无力,多次在篮下错位单打都没有打中。(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汤神成一生之敌 从棒球场斗到NBA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