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中国买家购米兰靠谱 梅西小罗都是哥们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37岁的NBA传奇巨星科比是AC米兰的铁杆粉丝,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科比谈到了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一事,科比认为这有助于米兰双雄,而且会让意大利足球也受益。

科比:中国买家购米兰靠谱 梅西小罗都是哥们

科比小罗

目前欧洲杯即将来临,意大利并非夺冠热门,而这支蓝衣军团也没有多少明星球员,谈到意大利足球近来的颓势时,科比说道,“我对此不担心,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就如同一个周期,因为一些年轻人还没有成为球星,希望他们不要停下来,而是继续学习。经验丰富的球员可以以身作则,让年轻球员知道如何面对挑战,如何做出牺牲。”

谈到米兰双雄都有可能被中国财团收购时,科比评价道,“是的,我读过这样的新闻。如果他们注入某种精神,那么这将有助于年轻人成长,会给他们带来很多帮助,团结起来一起前进。不仅仅是国米和米兰会受益,意大利足球也会受益,就如同篮球运动一样,足球也是属于全世界的运动。”虽然科比赞同米兰被中国人收购,但是贝卢斯科尼在今天发布了辱华言论,他说道,“我说过中国人曾经吃小孩,这是真的,这是真的!他们曾经遭遇大饥荒,孩子因为母亲没有奶水而死亡,因此为了不让其他小孩挨饿,他们就把这些孩子煮了吃。我要将米兰出售给他们?”在这样的言论曝出后,中国买家收购米兰的交易恐受到影响。

当记者问及科比在足球界有哪些朋友时,他说道,“有啊,德尔-皮耶罗,他如今住在洛杉矶,然后还有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还包括马尔蒂尼,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聊天了。在洛杉矶,我见到了儿时的偶像古利特。对于很多米兰球迷来说,他真的非常梦幻。”

科比:中国买家购米兰靠谱 梅西小罗都是哥们

科比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在意大利生活的时候,你在足球场上的位置是门将?”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科比时,湖人传奇说道,“这是真的,尤其是当他们看到我的胳膊和腿很长,不过他们又让我去踢中场了。”

对于退役后的生活感觉如何时,科比答复道,“很好,因为我有新的动力,那就是写作。这其实同我内心对于篮球的激情一样,我每天早晨醒来,都要迫不及待的去办公室工作,进行编写和研究工作。”

谈到是否要在意大利玩一段时间时,科比说道,“说真的,我打算同妻子在意大利买房子,不过我们不知道在哪里,我们要在这里逗留很长时间,不仅仅是度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中国买家购米兰靠谱 梅西小罗都是哥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