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双洛佩斯兄弟问鼎 西班牙网球迎第二冠

法网男双洛佩斯兄弟问鼎 西班牙网球迎第二冠

法网男双冠军诞生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天凌晨,2016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男双决赛,在这场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对阵布莱恩兄弟的较量中,西班牙组合2-1险胜对手摘得男双冠军。这也是继穆古拉扎问鼎大满贯之后,西班牙网球在本届法网上获得的第二个冠军。

布莱恩兄弟曾两次获得法网男双冠军。在晋级过程中先后击败12号种子斯泰潘内克/泽蒙季奇(捷克/塞尔维亚)等好手,半决赛击败跨国组合库波特/佩亚(波兰/奥地利),与西班牙兄弟的比赛让人期待。

法网男双洛佩斯兄弟问鼎 西班牙网球迎第二冠

首盘比赛一上来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就占据主动,对手无法找到破发的机会,特别是正手频频送分。布莱恩兄弟在第5局遇到麻烦,连续的失误让他们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西班牙组合保发取得4-2的领先。随后的几局比赛双方都没有能够在对手发球局中占得任何便宜,各自保发之后,西班牙组合凭借发球直得拿下发球胜盘局之后,也以6-4的比分先下一城。

布莱恩兄弟在第二盘找回状态,比分胶着打到6-6,进入到抢7环节,这一次美国组合8-6险胜,双方总比分战成1-1。

决胜盘,场上风云突变,布莱恩兄弟的失误偏多,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也直线下滑,自己的发球局很快就宣告失守,完成了破发的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打得更加顺手,西班牙组合在拿下第9局后以6-3锁定最终比赛胜利,为西班牙网球在本届法网上摘得第二个冠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