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终结西班牙18年等待 纳达尔费雷尔送祝贺

[摘要]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发挥神勇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桂冠。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发挥神勇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桂冠。

穆古终结西班牙18年等待 纳达尔费雷尔送祝贺

穆古拉扎推特截图

虽然西班牙一直被称为“红土王国”,但是他们的网球明显呈现出男强女弱的格局。西班牙选手上一次夺取法网女单冠军还是1998年的桑切斯,如今穆古拉扎终于终结了西班牙球迷长达18年的等待,她在红土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也让更多的球迷相信,距离西班牙选手的下一个法网女单冠军,肯定不会需要再花这么长的时间。

穆古拉扎在夺冠之后迅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她配上了一张自己怀抱法网女单冠军奖杯的照片,并附言道:“这张照片我真的好喜欢。”

而西班牙同胞也很快给穆古拉扎送来了祝福,九届法网男单冠军得主纳达尔在推特中就表示道:“祝贺你赢得了法网的女单冠军,这对于西班牙网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而费雷尔则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示自己的激动:“boooom!!穆古拉扎。”

而因为禁药事件错过本次法网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也在随后向穆古拉扎送上了祝福:“看看选手们在夺取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之后的那种笑容,那正是我们参加这项运动一直追求的东西,没有其他什么东西可以与之相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