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声明哀悼阿里 科比:与阿里会面令我谦卑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一代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因器官衰竭去世,享年74岁。这一消息震动了全世界,作为NBA的主席,萧华也特意发表声明,表达了对于阿里的哀悼。

萧华声明哀悼阿里 科比:与阿里会面令我谦卑

萧华哀悼阿里

“阿里拥有高洁的人格,他为黑人民权与社会正义做出的贡献,已经让他超越了体育。而每当NBA要举行重大的活动,阿里都会让人倍感鼓舞。联盟里有许多球员都对他暂不绝口,视为偶像。他的去世令我们感到难过,但在每一位坚持信仰的球员心里,阿里永存,他始终活在我们的心中。”

某种程度上来说,对于NBA的许多球员而言,阿里都是伟人一般的存在。哪怕当年桀骜不驯,自视甚高的科比,也曾将阿里视为神一般的存在。19岁那一年,科比曾与阿里见面,在回忆中他这样说道。

“哥们,那一刻真是我人生中最谦卑的一次经历,原因就是我见到了阿里。”科比说道。尽管飞侠与阿里并不是一代人,也从未在现场看到过阿里的比赛,但他的父亲经常不厌其烦的为他讲述关于阿里的故事。

“当时我们简单的聊了聊,他告诉我,他的孩子可喜欢看我的比赛了,而且我还是他最喜欢的球员呢。”科比兴奋的说道。

“与阿里见面,真是最棒的一刻。”科比继续说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声明哀悼阿里 科比:与阿里会面令我谦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