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拳手缅怀阿里 一代宗师一路走好

[摘要]噩耗传出后,众多中国拳手纷纷对这位重量级拳击领域最强大的选手表示缅怀,同为重量级拳手的张君龙称阿里是“一代拳击宗师”、“一代民族斗士”。

中国拳手缅怀阿里 一代宗师一路走好

拳王阿里去世,享年74岁

腾讯体育6月4日讯(记者徐思佳)北京时间6月4日, 74岁的美国拳王阿里在凤凰城当地医院病逝。噩耗传出后,众多中国拳手纷纷对这位重量级拳击领域最强大的选手表示缅怀,同为重量级拳手的张君龙称阿里是“一代拳击宗师”、“一代民族斗士”。

阿里的离开无疑是职业拳击巨大的损失。事实上,阿里不仅是拳台上的英雄,阿里更大的贡献是在擂台之外。60年代,他公开反对越战,反对种族歧视,震惊了全美国。此后,阿里一直坚持他的自由、和平和平等的信念,并且传递给世人。

中国重量级拳手张君龙在得知阿里逝世的消息后非常难过,他说道:“看到这个消息,我内心非常难过,阿里先生是一代拳击宗师、一代拳击巨星、一代重量级世界拳王,一代拳击外交家,一代民族斗士,拳击界的一代伟人……”

此刻正在美国洛杉矶训练营的中国拳手杨连慧也在第一时间,在朋友圈里写道:“Good Bye champion, we will miss you阿里逝世一路走好,伟大的拳王。阿里的一生为拳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中国超重量级拳击国际性比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北京奥运会银牌获得者 张志磊一直视阿里为偶像,15岁开始练习拳击之后他就在每个星期天从电视里看阿里的拳赛。张志磊表示,阿里是最伟大的拳王,希望他一路走好。

邹市明痛哭悼念阿里 称本想拿冠军后去拜访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