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鬼才主帅怒赞水花强 为詹皇传球太多辩护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担任凯尔特人主帅三年时间,布拉德-斯蒂文斯针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勒布朗-詹姆斯制定过很多防守计划。今天在上电台参加访谈时,斯蒂文斯回忆了在NCAA执教巴特勒大学时与库里和汤普森交手的经历,还为詹姆斯进行了辩护。

绿军鬼才主帅怒赞水花强 为詹皇传球太多辩护

绿衫军主帅盛赞水花兄弟

2008-09赛季,那是斯蒂文斯执教巴特勒大学的第2年,他带领球队跟库里率领的戴维森大学交手。最终,巴特勒大学以75-63取胜,库里虽然得到20分,但23投只有6中效率极低。

“当你以为库里已经完蛋了时,实际上他依然没有,”斯蒂文斯说,“他的动作看上去像是真的没进入状态,然后这一切都只是他为进行下一步动作进行的布局而已。我不知道我是否通过录像看到过这个,我觉得麦克基洛普(库里大学恩师)教库里,让他在空切甩开自己的防守人前,先用双手扶着膝盖(迷惑对手),他在出手前根本不需要任何准备时间。”

2010-11赛季,巴特勒大学曾跟汤普森效力的华盛顿州大交手,当时汤普森势不可挡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拿下31分,但巴特勒大学还是以84-68取胜。

“他一直都是个一流砍分手,”斯蒂文斯说,“他不只是射手,他阅读比赛能力很强,在绕掩护、卷切、外切进攻等方面做得很棒。他还是一个顶级防守人能防守多个位置。”

斯蒂文斯还提到了德雷蒙德-格林,在2011年世界大学生篮球赛,他曾经执教过格林。谈及那时候是否料到格林能有今天的成就,斯蒂文斯说:“你永远都无法料到有人能成为一支73胜球队中的顶级球员,无论他在大学时代有多优秀。他是个特别的人,你总会觉得他的个性会帮他在职业生涯最大化取得成功,到目前为止,他正在证明这点。”

同样是拥有高篮球智商的人,斯蒂文斯一直非常欣赏詹姆斯。总决赛第1场,詹姆斯因为大量传球饱受质疑。但是斯蒂文斯认为,这是詹姆斯无私、合理的体现。他说道:“他太无私了,总是做出正确的阅读,我不认为他传球太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鬼才主帅怒赞水花强 为詹皇传球太多辩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