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阿里病情危重 医院告知亲人做好最坏打算

[摘要]74岁的拳王阿里在入院后病情危重,医务人员已经告知守候在病床边的亲属,“做好最坏打算,生命已经接近尾声”。

拳王阿里病情危重 医院告知亲人做好最坏打算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74岁的拳王阿里在入院后病情危重,医务人员已经告知守候在病床边的亲属,“做好最坏打算,生命已经接近尾声”。

本周四,拳击传奇人物因呼吸困难,被送往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一家医院。上个世纪80年代,阿里被确诊为帕金森氏综合症。

据RadarOnline报道,前拳击世界冠军的重要器官已经衰竭,他目前只能靠医生的帮助继续呼吸。知情人士透露说:“医生已经告诉家人,可能他的时间不多了。”

昨天,阿里的家庭发言人发表声明透露,“阿里从得帕金森氏症后,一直由他的团队医生负责治疗照顾。现在只是一个暂时的住院,请保护阿里的家庭隐私。

阿里今年最后的公开露面,是在4月9日的搏击之夜慈善晚会上,当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不过身体看起来越来越虚弱。近年来,他多次住院。今年1月拳击冠军在他的家乡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被送进医院。

此之前,阿里公开露面是在去年10月,出现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体育画报致敬拳王阿里”活动中,与之一起出席的还有前对手乔治-福尔曼和拉里-霍姆斯。

阿里已经遭遇帕金森氏病30年,1996年在亚特兰大点燃奥运火炬手臂颤抖的画面至今记忆犹新。

现年74岁的美国拳王阿里是体育界的传奇人物,被誉为重量级拳击领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选手。退出拳坛后,阿里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及维护世界和平的工作,受到世人的爱戴。(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拳王阿里病情危重 医院告知亲人做好最坏打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