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逆转权健小将泣不成声 津媒:大帅成了老赖

遭逆转权健小将泣不成声 津媒:大帅成了老赖

法比亚诺难救卢帅

原标题:7轮不胜 大帅成了老赖

整风肃纪、任命副队长、提高赢球奖金、回击各方谣言……津连决战前夕,权健俱乐部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旨在激励球队一鼓作气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但现实却异常残酷,这些举措依然未能收到理想效果,权健队在1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再次痛失好局,1:2被对手逆转翻盘,联赛已经7轮不胜。对于权健队来说,实现冲超目标已经变得无比艰难了,但看起来,找到球队如何脱困的办法似乎比冲超更难。

昨天比赛尚未结束,被换下的张修维眼泪就已不可遏制地淌了下来,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小伙子更是掩面痛哭不能自已。本场比赛,张修维终于盼来了首发机会,虽然他表现得格外努力,但运气偏偏不在他的一边,下半时先是补射空门打飞,随后又在禁区内无意手球送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卢森博格仍旧给予张修维很高的评价,“虽然他送出点球,但整场比赛发挥不错,如果说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对球队做出什么调整的话,那就是给张修维这样的小将们更多机会。”

其实从整场比赛来看,张修维几乎就是权健队的一个缩影。本场比赛,权健队踢得十分努力,法比亚诺的精彩进球让人看到胜利的希望,下半场球队多次创造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最终反被对手两记致命重拳击倒。

对于深陷帅位危机的卢森博格而言,这场从大喜到大悲的比赛,无疑给了他很大的打击。赛后当被问到如果球队不能冲超,他该承担怎样的责任时,老头儿也显得有些气短,“如果球队冲不了超,主要责任当然在主教练,虽然我们一直没能赢球,但我对球队近3场比赛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我已经尽力了,该做的我已经都做了,如果说有遗憾,那就是俱乐部内部调整得有些晚。”

现在的权健俱乐部,无论高层、教练,还是队员,都会给人一种极不自信的感觉,更令人郁闷的是,这种不自信的产生又的确是互为因果,恶性循环。无疑,现在的权健将士的内心已经极其疲惫和脆弱了,其实换不换帅在这个时候已经不重要了,球队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明确的决定和方向,而不是无休止地内耗和等待。此外,此战失利后,权健队再提冲超或是触底反弹已无太多意义了,只有真正放下身段摆正位置,才能以一颗平常心应对每一场比赛。

在一片混沌和黑暗中,昨天赛后刚刚被任命为球队副队长的孙可的一席话,令人看到未来些许的亮光,“我们要为球队的成绩向球迷说声‘对不起’,任何连续不胜都是有一个时间的,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只要团结一心,一起拼搏一起努力,胜利就一定会到来的。我们是一家新俱乐部,各方都需要磨合,但束总对比赛从未放弃过。只要俱乐部在,我们就不会放弃努力,会一直努力去成为一个卓越的俱乐部。”新报记者 曾昭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