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再败换帅在即 卢帅:责任在我但确已尽力

权健再败换帅在即 卢帅:责任在我但确已尽力

卢森博格已经尽力

在一场赢球才有生机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1∶2不敌大连一方,遭遇7轮不胜。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而言,12轮过后只拿到16分,冲超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微乎其微。赛后,卢森博格首次直面“下课”危机,“冲不上中超,主要责任绝对在我,但我也的确尽力了。”

这是一场让人绝望的比赛,郑达伦 和张修维错失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而对手则依靠一粒“点球误判”将比分扳平,最终,替补上场的赵学斌 打进绝杀球,导致权健再次步入可怕的“崩盘定式”。连续10场比赛,权健队只在下半场打进1球,却被对手攻入8球,不会踢下半场的权健又拿什么去冲超?对于球队身上这种奇怪的现象,卢森博格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队员们面对困难准备不充分,尤其是年轻队员,越想防止失误,失误就越多。”

浪费了三次翻盘机会的卢森博格已经距离下课越来越近,在这种情况下,巴西人也不得不直面下课危机,这位高傲的老头第一次低头认错:“我们如果没有冲超成功,那么责任绝对在主教练,我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卢森博格也表示,球队这几场比赛踢得其实不错,“在徐总、张总加入之后,我们的变化是很大的,中国球员和巴西团队的沟通变得更好,我觉得,我们内部的调整还是有些晚。”

坊间传言,在球队返回天津后,俱乐部方面将有所行动,卢森博格极有可能帅位不保,而新帅人选是谁,还未有定论,传闻中的沈祥福只是候选之一。当然,在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卢帅下课之前,权健队还必须忍受着煎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