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拼命球员卖力 华夏幸福欲派厨师助中国队

京媒:球员拼命球迷卖力 新人抢眼提气12强赛

国足新秀表现抢眼

昨晚,比赛中的高洪波在场边不住挥手,让队员们兴奋一点。其实,我们很难看到一向沉稳的高指导如此“不安分”。在赛前,他特地打乱球员的号码,郜林穿上了3号,这通常是后卫的号码,队长冯潇霆 则穿上了15号。

赛前,国足集训处于半封闭状态。由于看不到训练,每名记者都希望从有限的采访中觅得蛛丝马迹。队长冯潇霆和高洪波应付媒体的话如出一辙,大意是尽管在12强赛队伍里国足的实力并不是最强的,但一定会是最团结的。

上半场,郜林在后场积极防守后,一记大脚解围,令人印象深刻。不止郜林,替换上场的每一名队员都拼尽全力。

12强赛前,热身赛的胜负就算无关痛痒,但多少会影响交战双方的心情。所以,国足最终在秦皇岛取胜,尤其是两个“菜鸟”首秀破门,算得上为即将到来的12强赛恶战提了提气。

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无偿提供比赛场地和训练场,他们甚至愿意把队里的厨师提供给国家队。

12强赛,国足或许真的有机会拿到去俄罗斯的机票。有关国足的任何事情都是重要的,比赛是重中之重,不容有失。也正因如此,一家媒体因为在赛前发了一个不合时宜的海报,他们的记者被临时取消了采访资格。在微信里,记者显得有点委屈。

昨晚只有数千名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这让能容纳2万名球迷的秦皇岛奥体中心,显得有些空旷。但球迷组织的口号喊得比以往更为卖力,让现场其他“散户”球迷也迸发出了极大的热情,这多少弥补了门票销售不佳的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