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欲同卡瓦尼续约四年 欲挖欧联冠军主帅

[摘要]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不想失去卡瓦尼,PSG计划同乌拉圭前锋续约,以便留下这名锋线大将。法媒爆料巴黎开启了换帅程序,《阿斯报》透露,巴黎有意挖角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

巴黎欲同卡瓦尼续约四年 欲挖欧联冠军主帅

巴黎欲同卡瓦尼续约四年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不想失去卡瓦尼,PSG计划同乌拉圭前锋续约,以便留下这名锋线大将。法媒爆料巴黎开启了换帅程序,《阿斯报》透露,巴黎有意挖角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

    目前卡瓦尼和巴黎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在加盟巴黎后,乌拉圭人没有获得球队的第一开火权,但是卡瓦尼表现不俗,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分别打入16个和18个联赛进球,2015-16赛季则打入19球。在伊布离队的大背景下,卡瓦尼如果走人的话,巴黎肯定会遭受巨大打击,因此PSG高层不想失去乌拉圭前锋。

    《阿斯报》透露,巴黎即将同卡瓦尼续约四年,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夏天,如果这样的话,卡瓦尼将效力巴黎至33岁。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指出,“我们球队拥有一名非常优秀的射手,卡瓦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自己的位置上是世界前几的球员,为什么我们还要去物色其它球员呢?”

    《阿斯报》还带来报道称,由于不满主帅布兰科在欧冠战绩糟糕,纳赛尔考虑换帅,虽然西蒙尼是第一热门人选,但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也是巴黎的潜在候选,在2015-16赛季,埃梅里带队夺得欧联杯冠军,他的执教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