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奥多姆自甘堕落再吸毒 买性药私会神秘女子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去年因在妓院服药而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但这却丝毫没有让他在私生活上有任何收敛。据美媒体报道,奥多姆近日又被拍到和一个神秘女子举止亲密,而且奥多姆还在加油站购买了性药。此外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再次开始吸毒,自甘堕落或与科勒-卡戴珊提出离婚请求有关。

奥多姆私会神秘女举止亲密 买性药恐再堕落

奥多姆与神秘女举止亲密

奥多姆和神秘女子出行的画面正好被八卦媒体拍个正着,事实上他们是和一群好友前去聚餐的,但奥多姆在前往途中却在一家加油站停了下来,并在那里购买了性药。奥多姆当天一身休闲打扮,神色看起来非常不错,而且和神秘女子举止亲密,奥多姆的手指甚至还贴在了该女子的嘴上。但不知道服用性药后,他会不会再次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去年10月,奥多姆在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里因服用过量性药而突然昏厥,一度生命垂危。幸好被及时送往医院,才避免悲剧发生。在科勒-卡戴珊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奥多姆经历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才基本恢复健康。但可惜奥多姆康复后仍然迷恋酒精和女色,科勒-卡戴珊已经第二次申请离婚,此外科勒似乎已经找到新男友,媒体拍到她和NFL巨星贝克汉姆二世的亲密照,两人似乎已经坠入爱河。

此外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奥多姆身边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一直希望能够联系上奥多姆,他们相信奥多姆再度染上了毒品。据悉,一行人曾前往奥多姆的家中,试图说服奥多姆前往戒毒所进行戒毒,但奥多姆表示自己并不需要朋友们的帮助。

如今,奥多姆又开始嗑药,并开始沉迷女色,又开始吸毒,似乎再度打算堕落,不知道是否和科勒提出离婚有关。之前奥多姆曾打算和科勒复婚,不过后者并不愿意,并且以希望生小孩为由和奥多姆提出离婚。

不管如何,只希望奥多姆珍惜身体,不要自甘堕落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私会神秘女举止亲密 买性药恐再堕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