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热火三巨PK雷霆三少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在2016年总决赛进行期间,腾讯体育以视频回顾的方式,重现总决赛历史上那些经典战役。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腾讯体育将视频放送2012年总决赛第2场,热火三巨头与雷霆三少的火爆对决。主持人孙博将对比赛进行解说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热火三巨PK雷霆三少

热火vs雷霆

比赛背景

在2011-12这个缩水赛季,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领衔的热火,经历上一年冲冠失败后重返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青春无敌的杜兰特、韦少和哈登领衔的雷霆。总决赛首战,主场作战的雷霆以105-94先声夺人。对于这场系列赛第2战,雷霆力争扩大优势,而志在夺取生涯首冠的詹姆斯,则要拼尽全力扳平总比分。因为在总决赛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他输不起。

波什复出

由于在东部半决赛对阵步行者受伤,波什复出后担任替补。但在总决赛首战输球后,热火被逼无奈,让波什首发出战。这样一来,两队得以祭出最强阵容,热火三巨头与雷霆三少的火爆对决就此拉开大幕。

三巨头72分PK三少80分

这场比赛,两队将球星的个人能力发挥到了极致。热火主打三巨头,詹姆斯狂砍32分8篮板和5助攻,其中罚球12罚12中,韦德状态也有所回勇,高效地掠下24分,波什得到16分,没错,三巨头合力轰下了72分。不过雷霆这边不甘落后,杜兰特32分,韦少27分,哈登21分,三少爆砍80分。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终极对决

超级明星精彩的发挥,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尤其是末节,热火一度领先13分,但雷霆展示了自己疯狂的进攻火力,杜兰特三分、暴扣和罚球连续砍分,韦少打三分,瞬间就将分差缩小至了4分。两队比分紧咬,过程令人窒息。

在决胜时刻,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两位联盟最强球员站在了彼此的对面。两大巨星终极较量结果如何?谁又能笑到最后?本场视频回顾,将会让你重新感受当时的紧张气氛。

4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热火三巨PK雷霆三少

詹姆斯vs杜兰特

姚明昔日队友成X因素

本场比赛,热火三巨头和雷霆三少激战正酣,但有一位老将如同神兵天降,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8投6中,三分球7投5中,包括末节的一个关键远投。这位老将又是谁呢?透露个线索,他曾是姚明的亲密战友。(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4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热火三巨PK雷霆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