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客场打总决赛G1五连败 勇士夺冠概率达79%

腾讯体育6月3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 据ESPN报道,忘掉勇士队的三巨头,总决赛第一战是关于他们的替补球员。

大家可以看看数据统计,勇士队有七人得分上双,克莱-汤普森未在其中,斯蒂芬-库里勉强进入。

勇士队赢得了总决赛揭幕战,尽管他们的三巨头与骑士队三巨头的得分比是36-66,但是他们依然赢得很轻松(104-89)。库里和汤普森总共只拿了20分,这是他们在最近两个赛季中的最低单场总得分。勇士队三巨头的另一位成员德雷蒙德-格林,则拿到1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

骑士队的三巨头呢?凯瑞-欧文拿了26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3分,凯文-乐福入账17分。

詹皇客场打总决赛G1五连败 勇士夺冠概率达79%

詹皇砍下准三双球队仍惨败

历史

勇士队史总决赛揭幕战战绩达到6胜2负,在最近3个揭幕战中他们取得三连胜(连胜中的前两个赛季,他们均夺得总冠军)。

历史上拥有常规赛MVP的球队,在总决赛揭幕战中的战绩提升为19胜7负。历史上在常规赛中至少赢了65场比赛的球队,在总决赛揭幕战中的战绩提升为13胜2负。

詹姆斯的球队在总决赛揭幕战中的战绩下降到1胜5负,客场打总决赛揭幕战的战绩下降到0胜5负。

胜负关键:勇士替补

两队替补阵容得分为勇士队以45-10大胜,这是勇士队本赛季最大的替补净胜分,之前的最大替补净胜分为17分(西部半决赛与开拓者队系列赛的第四场)。

事实上,35分的替补净胜分,也创造了NBA近50年总决赛历史替补阵容最大分差。

肖恩-利文斯顿10投8中拿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0分,在此前的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他面对雷霆队总共才36投13中(命中率36%)。

莱昂纳多-巴博萨在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5中拿到11分,当巴博萨在场的时候,勇士队赢了骑士队14分。在此前的西部决赛当中,巴博萨总共才得到14分。

戈达拉的影响

安德烈-伊戈达拉防了詹姆斯22个回合,期间詹姆斯2投1中拿了2分。第二节伊戈达拉和格林联手限制詹姆斯,詹姆斯在这一节4投0中,并且在上半场的最后9分17秒里没有投篮。

詹姆斯在第一节5次冲击篮筐完成5投4中的表现,后三节他总共6次冲击篮筐完成3投1中的表现。

展望未来

历史上赢得总决赛揭幕战的主队,有79%的球队最终夺冠。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客场打总决赛G1五连败 勇士夺冠概率达7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