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两队实力有差距 光靠詹皇骑士走不远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04比89击败了骑士,取得开门红。在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段冉采访了同样在现场观战的张卫平老师。

张卫平:两队实力有差距 光靠詹皇骑士走不远

光靠詹皇一人骑士走不远

今天骑士有了乐福和欧文,结果第一场打的比去年的第一场还要糟糕。对此张卫平老师说:“你知道为什么吗?今年的勇士不是去年的勇士。人是差不多,和上赛季比,库里不仅仅是有提高,而且是有着长足的提高,有着飞跃的提高。有人说,库里又是MVP,又是进步最快球员。格林也是这样情况。骑士是一个补强的骑士,但是勇士73胜打破了纪录,勇士的水平上了一大截。西部决赛最后7场,对勇士的锻炼非常非常大。”

这样看来,骑士从阵容上来看比去年更强了,但是勇士强的更多。张老师表示:“这只是第一场,骑士会有所调整的,第三节他们已经翻过来一分了。今天的勇士打的太有点写意了,水花兄弟打的很差,这种情况下还能轻松的取得胜利。所以这就是说明,两个队有实力的差距。”

都是总决赛的球队,骑士和勇士的实力差距在哪里呢?张卫平老师说:“你看着两队打球,都没有夹击。我们看西部决赛的时候也是,和勇士打你不能夹击,一夹击球出来就是一个三分。骑士这里詹姆斯硬打,勇士就夹击,这个时候就看出两个队的差距了,骑士的球出来得不了分。再给詹姆斯,再给出来,然后一看,24秒了。从这里看出来两队的实力差距。”

骑士在总决赛第一场中的战术相当简单,基本上就是靠詹姆斯硬打,然后再自己得分或者传出来给队友。张老师认为,这种简单化的战术对于骑士来说并非好事:“这么打的话,骑士这个系列赛长不了了。关键你打进去,得传出去得分,要再转一下之后得分,这样如果得不了分的话,骑士没戏。”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卫平:两队实力有差距 光靠詹皇骑士走不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