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排众议带拜仁三虎赴巴西 德国夺冠他立奇功6

三猛将助德国夺冠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德国队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七战功成,一举捧起了世界杯的冠军,而德国的《图片报》在今天揭秘了德国队夺冠的幕后关键人物,那就是拜仁神医沃尔法特,如果没有他的力荐,或许诺伊尔小猪拉姆都不会出现在今夏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

世界杯开赛之前,德国队受到了伤病侵袭,不少国脚都险些伤别巴西,而沃尔法特透露是他力排众议将一些伤号带到巴西,“事实上,将诺伊尔、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带到巴西完全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当时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甚至勒夫也经常打电话问我情况如何。我只是告诉他:只要给我时间,我就能让他们比赛。当然,如果他们无法康复,那这将是我一个人的责任。”

在马拉卡纳球场的决赛前,赫迪拉临阵被排除在主力阵容,沃尔法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是他建议勒夫这么做的,“当赫迪拉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我发现他出了一些问题。当时他的肌肉有一些紧张的迹象,勒夫问我该如何办,我告诉他,如果赫迪拉强行上场的话,最多只能坚持10分钟,甚至有可能会重伤,在那种情况下,我必须要相信我的双手,作出那样一个判断。而当时赫迪拉告诉我医生,如果是你说我无法比赛,那我就不会上场。’”

沃尔法特有多神,勒夫自然心知肚明,在接受采访时,勒夫评价这位神医道,“他单凭双手就能诊断病情。”

(Brooke)

事实证明,德国队的夺冠不止是因为他们团队实力的强大,这也同德国人详细的备战工作和强大的医疗团队息息相关,严谨的德国人给了中国足球很多启示,发展中国足球,也得靠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医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huach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