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我要拿三个欧洲杯 不会像网红做直播

拉莫斯:我要拿三个欧洲杯 不会像网红做直播

拉莫斯渴望欧洲杯“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目前将代表西班牙出战欧洲杯的拉莫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夺得欧冠冠军的感受,而拉莫斯也放言,希望跟随斗牛士军团拿到自己的第三座欧洲杯冠军。

在欧冠决赛里,拉莫斯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比赛里首开纪录,随后又在点球大战里破门,帮助皇马(数据) 夺得了欧冠大耳朵杯,在回顾这个赛季时,拉莫斯说道,“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不过我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欧冠。三年内两次夺得欧冠冠军是历史性的,我依然沉浸在皇马和塞维利亚夺得冠军的喜悦里。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克服了伤病,提升了自己的水准,我会继续向前看,继续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对于博斯克公布的23人名单,西媒议论不少,而拉莫斯指出,应该尊重博斯克的决定,“我不想讨论谁应该进入国家队,我想博斯克应该得到尊重,留下的球员都配得上留在这里。无论是谁,他们的内心都希望国家队可以更好。”

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2年欧洲杯上,拉莫斯都帮助西班牙夺冠,而他目前已经瞄准了个人第三座欧洲杯冠军,“能够见证西班牙的一个时代是我的骄傲,我希望我们可以拿到第三座欧洲杯冠军,不过我们也需要一步步来,毕竟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都不弱。如果拿到欧洲杯冠军,我也不会做直播,因为相比直播,我更喜欢田园和骑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