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堪比人生赢家 皇马夺冠他躺赚60万欧

实力演绎躺着赚钱 皇马欧冠问鼎贝帅得60万欧

贝尼特斯战绩糟糕也拿60万欧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皇马(数据) 在欧冠联赛中夺冠之后,队内的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分到了不菲的奖金。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贝尼特斯则也可以获得60万欧元的奖金,毕竟皇马小组赛6场比赛是贝尼特斯带队踢的。

虽然贝尼特斯在1月被皇马解雇,但是正是因为贝帅在小组赛阶段打下的基础,皇马才在1/8决赛中占据了一个不错的签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迎战其他小组的第二名。而小组赛阶段,贝尼特斯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成绩,打进19球失3球。而皇马整个赛季欧冠联赛共踢了13场比赛,贝尼特斯带队几乎参加了近一半的比赛。

而齐达内作为欧冠冠军队主帅,获得了120万欧元的奖金,而贝尼特斯则凭借带队征战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获得60万欧元的奖金,可谓躺着赚钱。贝尼特斯未来将带领纽卡斯尔征战英冠联赛,过去一年从欧冠队主帅沦为了英冠队主帅,落差有点儿大,不过这60万欧元的奖金也算是可以慰藉贝尼特斯受伤的心。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