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回应远古吹:我老了也会讨厌年轻一代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金州勇士队本赛季取得了73胜的联盟历史最佳战绩,但却遭受了许多退役球员的质疑。从查尔斯-巴克利到斯科特-皮蓬,不少NBA名宿质疑勇士的成功得益于当今时代防守强度的减弱,并放言如果回到过去,能够打爆勇士队。面对这些名宿的质疑,不少勇士球迷非常愤怒,但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却非常理解,他表示当自己老了之后,也可能会讨厌年轻一代。

汤普森回应远古吹:我老了也会讨厌年轻一代

汤普森回击质疑

勇士队所遭受的质疑虽然苛刻,但并非没有道理,虽然库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类似的言论,但他的好朋友汤普森却表示了理解。

“我的意思是,所有的憎恨和其他一切,对于所有人而言都会发生,”汤普森说道,“当一切尘埃落定时,我可能也会憎恨年轻一代。我父亲就是如此,他说我们现在这些人打球太疲软了,但我想这是正常的。”

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是1978年状元秀,曾与“魔术师”约翰逊一起成为“SHOWTIME王朝”的重要成员,并共同登上总冠军领奖台。如今迈克尔-汤普森是洛杉矶一家体育电台节目嘉宾,他也会经常在节目中讲述当年篮球的样子,当然他也会为自己儿子的成功感到骄傲。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普森回应远古吹:我老了也会讨厌年轻一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