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手道棒垒球进入东京奥运?国际奥委会:支持

[摘要]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支持空手道、滑板、竞技攀岩、冲浪和棒垒球这5大项运动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竞赛项目。如果5项能全部获得通过,东京奥运会将增加18个小项和474名运动员。

空手道棒垒球进入东京奥运?国际奥委会:支持

空手道,是由距今五百年前的古老格斗术和中国传入日本的拳法揉合而成的。

新华社日内瓦6月1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官网1日宣布,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支持空手道、滑板、竞技攀岩、冲浪和棒垒球这5大项运动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竞赛项目,但还需要在8月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9次全会中经过表决通过。

经过筛选,东京奥组委将上述5个项目“打包”推荐。5个项目可谓当代年轻人热衷的体育运动,包括团队、个人,室内和室外运动,代表新兴体育运动在城市生活中的流行和重要性,符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要体现的核心目标。

增设这5个项目的提议将由国际奥委会全会进行表决。如果5项能全部获得通过,东京奥运会将增加18个小项和474名运动员。5个项目中,每个项目的参赛男、女人数相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