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未来也是马刺系? 退役后盼成NBA总经理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尽管职业生涯还可以延续很多年,但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已经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了打算,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帕克表示,退役后自己想在联盟做总经理。

帕克未来也是马刺系? 退役后盼成NBA总经理

帕克盼成NBA总经理

2014年的时候,托尼-帕克成为了里昂ASVEL队的大股东。事实上,当2011年NBA开始陷入停摆的时候,帕克就已经买下了这支球队的小额股份。当帕克不为马刺队打球的时候,他就扮演着这支球队总裁角色,负责球队的运营工作。

“停摆期间最好的事情就是每天在办公室内,看着球队怎么样去运作,”托尼-帕克说道。帕克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荷兰人,帕克其实出生在比利时,之后他才取得了法国国籍,并且从2001年开始为法国国家队效力。进军法国职业篮球队并非是一个结束,帕克希望那能够为他的未来做好准备。

“我会着眼于所有方面的事情,”帕克说道。“看看如何去管理一支球队,市场,票务还有赞助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这让我为进入NBA的管理层做好了准备。”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帕克曾经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NBA中征战20个赛季,如果是这样,到退役的时候,帕克也就到了38岁了。对于一位控球后卫来说,那样的年纪确实有点大了,但是对于一位NBA的总经理来说,却还很年轻。

尽管在AVSEL队担任管理工作的人们来看,马刺队和AVSEL队的赛季有些冲突,但是这并不妨碍帕克对于球队管理工作的上心。“进入董事会之后,每天他的参与度都在增加,”ASVEL队的总经理说道。“托尼-帕克必须当老板,他不能允许自己只充当小角色,对他来说那是不可能的。”

和很多优秀的总经理一样,帕克并不害怕挑战,无论是球队重建,还是考虑薪资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这就是帕克吸引我加盟这里的地方,”ASVEL队的中锋大卫-安德森说道。“这支球队已经赢下过很多的总冠军,他想重塑这支球队往日的辉煌。”

如果帕克需要帮助的话,他也不用担心,因为在他的身旁就有一位很好的导师。“马刺总经理布福德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托尼-帕克说道。“他知道我想成为一名总经理,马刺队总是可以帮助到我,当我有任何问题的时候,他们都会帮助我。”

“我会继续拥有在法国的俱乐部,那给了我很多的经验,因为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仍然希望在NBA中打上个五年或者是更长的时间,但是那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未来也是马刺系? 退役后盼成NBA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