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戈丁镇守乌拉圭防线 马竞铁血后卫值得期待

神戈丁镇守乌拉圭防线 马竞铁血后卫值得期待

戈丁成为马竞后防的第一保障

腾讯体育6月2日讯(文/JASON DAVIS, ESPN作者) 乌拉圭后卫戈丁在这一赛季追随着马竞取得了欧冠亚军的好成绩,虽然没有前锋耀眼,但他同样是本届美洲杯乌拉圭的领军人物之一。

戈丁所效力的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建立在稳固防守、快速反击基础上的球队,而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戈丁之于马竞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言。在高空球的防守方面,戈丁是非常出色的,他在这方面很少犯错,并且能够将马竞后防线安排的井井有条,以便使得对手难以获得轻松的射门机会。

马竞主帅西蒙尼高度信任戈丁,并很少安排他轮休。或许外界认为,戈丁没有得到应有的赞誉,不过如果你是西甲联赛的球迷,是马竞的追随者,或者能够以一种客观中立的眼光去审视的话,你会认同这样一个观点,那就是戈丁的确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专家评价:

西蒙尼:“戈丁在绿茵场上的表现,以及他在精神层面带给球队的帮助,让他在马德里竞技队内拥有崇高的地位。这也就是为什么,马德里竞技全力挽留戈丁的重要原因。”

爱尔兰名宿艾蒙-邓菲:“我们或许一直都没有给予戈丁足够的关注,然而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职业生涯高光表现:

在马德里竞技那个辉煌的2013/14赛季里,戈丁是球队的中坚力量,当时他随球队一道赢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并且在欧冠决赛中一度与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杀得难解难分。在那个赛季里,戈丁代表马竞参加了44场各项赛事,并且收获了6个进球。

本赛季数据:

在2015/16赛季的比赛中,戈丁场均断球数为3.3次。

美洲杯后戈丁将何去何从?

戈丁与马德里竞技延长了一年的合同,这样一来,他将在西班牙首都球队一直效力至2019年。当然,延长合同并不意味着戈丁会失去追逐者,而一旦在美洲杯中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他将获得更多的关注。

(罗比)

神戈丁镇守乌拉圭防线 马竞铁血后卫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