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广大使为赛“带盐” 李娜产前仍跑武网活动

[摘要]李娜退役后担任过形象大使的赛事包括大满贯级别的澳网赛,以及WTA最重要的两项赛事WTA总决赛和WTA珠海精英赛,不过,武网对她有着特殊的意义与情感。

记者张奔斗巴黎报道

就在本届法网开赛前,WTA珠海精英赛公布了格拉芙担任赛事形象大使的消息;来到巴黎后,记者先是参加了作为武网全球大使的李娜在塞纳河上对赛事与武汉旅游的推广活动;本周二的一场早餐会上,WTA也宣布桑切斯连续第二年担任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大使。

推广大使为赛“带盐” 李娜产前仍跑武网活动

李娜出席全球发布活动

网球赛事热衷邀请网坛名宿担任赛事代言人,而级别和档次也越来越高。李娜在中国网球乃至亚洲网坛的至高地位自不必多言,珠海能请动格拉芙更是令人惊艳——在小威赢得下一个大满贯冠军之前,格拉芙都仍是历史上大满贯数量最高的球员。桑切斯的四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中有三个来自罗兰·加洛斯,令她在巴黎极具人气;更何况她曾不可思议地多达13次入围WTA总决赛,不愧为推广这项赛事的绝好人选。

李娜退役后担任过形象大使的赛事包括大满贯级别的澳网赛,以及WTA最重要的两项赛事WTA总决赛和WTA珠海精英赛,不过,武网对她有着特殊的意义与情感。李娜说:“美网结束后现在国内有十多项各级别WTA赛事,但武网对我来说当然特别,毕竟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

WTA珠海精英赛从去年邀请李娜代言中尝到甜头,赛事高层陈钰先生表示,李娜的传播效应助推了赛事与城市形象在全球的推广,不仅有多家港澳与境外媒体现场报道赛事,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票房。

不过,赛事用代言人吸引票房,绝非赛事的主要动因。李娜也表示:“不可能说赛事请我代言,就一定会怎么怎么样。我的工作是帮更多人了解武汉,我希望借由我的推广让更多人爱上网球。”

群众基础与青少年网球,是赛事代言人的重要工作项目。去年底在珠海,李娜的一场青少年训练营很受好评,今年赛事球童选拨也扩大到粤港澳台共八个城市。不过,因为李娜的预产期在十月底,恰在武网开赛前一个月,李娜提出届时参加一些“动作不太大了、时间不太长的”活动。

无论是中国本土赛事、在亚洲地区举办的WTA总决赛,还是作为亚太地区大满贯的澳网,李娜作为亚洲球星的身份都极适合。的确,邀请赛事代言人也不是随便请的,必须找到契合点。说到这个话题,桑切斯也自豪表示:“当年我只有14岁时,第一次离开欧洲参赛,可就是去的新加坡哦!”

不过,如果是格拉芙的话,那也就不必费心找契合点啦,因为她的名字就是最闪亮的招牌。陈钰先生表示:“格拉芙是国际网坛最具代表性的传奇,一位永不磨灭的偶像,我们不仅是希望借助她推广赛事,推广中国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和珠海的城市形象才是我们更高远的目标。”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