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拒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勇士主帅暗藏奇兵?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9点,骑士勇士的总决赛即将开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拒绝提前透露先发阵容。或许这个执教风格鲜明的主教练又在酝酿奇招。

科尔拒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勇士主帅暗藏奇兵?

勇士会再用伊戈达拉首发?

科尔1965年9月28日生人,今年50岁,是教练中的少壮派。他出任NBA主教练只有两个赛季,风格却非常鲜明——在勇士西部决赛丢掉主场优势过后,科尔仍然谈笑风生,说话的时候还给记者留下发推特的空隙;在勇士1-3落后雷霆的时候,科尔仍然非常自信,豪言7场击败雷霆。

科尔的自信源自对这支勇士的绝对掌控,没有半点儿虚张声势的意思。在勇士对阵雷霆第六场比赛,因为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现好过哈里森-巴恩斯,科尔下半场果断让伊戈达拉取代巴恩斯先发。正是凭借伊戈达拉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对杜兰特和韦少的防守,勇士拿下第六场。

在勇士对阵雷霆第七场比赛中,科尔直接让伊戈达拉先发,对上杜兰特。从场面上看,科尔这两次变阵都是有的放失,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作为被科尔拿下先发的巴恩斯,只是表示自己想打先发,但对教练的决定没有意见,自己无条件接受。

在2014-15赛季总决赛的时候,勇士大比分1-2落后,科尔果断拿下安德鲁-博格特,用伊戈达拉先发,将德拉蒙德-格林提到先发位置,打死亡五小阵容。勇士正是凭借这个死亡五小阵容,连续拿下3场比赛,4-2击败骑士获得总冠军。勇士死亡五小由此成名。

勇士本次总决赛面对升级版的骑士,可能会继续变阵。骑士面对勇士的时候,最大的优势点就是小前锋位置上的詹姆斯,死掐詹姆斯是科尔的首要目标。伊戈达拉身高臂长,有过成功限制詹姆斯的经验,他或许将再次取代巴恩斯先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拒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勇士主帅暗藏奇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