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难学詹皇回家 魔术和他均无意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霍华德很可能会回到自己进入NBA后,第一支效力的队伍奥兰多魔术。不过最新的消息称,奥兰多和霍华德之间都无意再次联手。

霍华德难学詹皇回家 魔术和他均无意再续前缘

霍华德难与魔术再续前缘

过去一个赛季中,霍华德在火箭过得并不开心,场均出战32.1分钟,只能拿下13.7分11.8个篮板,这其中,13.7分的场均得分只好于自己的新秀赛季。过去一个赛季在火箭,霍华德的球权下降,这也让他有了离开火箭的念头。

今年夏天,霍华德拥有球员选项,之前有消息称, 霍华德会选择跳出合同,寻求一份长约。而在下家的选择上,霍华德希望新球队能够让他拥有更多的球权。在此情况下,关于霍华德重新回到奥兰多魔术的流言开始流传开来。

尽管在2012年,霍华德在离开魔术的时候和球队撕破了脸,但毕竟霍华德在那里效力了8个赛季,在这里,霍华德逐渐成为了联盟的第一中锋,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奥兰多给他留下了很深的记忆。

当年在魔术期间,霍华德就是球队的绝对核心,球队的进攻都是围绕他展开的,在那里他拥有绝对的核心地位,但过去一个赛季在火箭,他的球权使用率是生涯第二低,而场均触球次数甚至还不如快船队的小乔丹。对于魔术来说,自从霍华德离开之后,这支球队就一蹶不振,魔术队今年夏天确实有意引进球星。

不过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称,魔术队并没有意向引进霍华德,现如今霍华德的身体素质比起巅峰时期已经下滑了不少,而他的技术仍然比较粗糙,霍华德不值得魔术队为他提供一份多年合同。而《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科勒近日也表示,“我被告知双方之间都无意联手,魔术队不想重新合作而霍华德也是这样。我知道很多人之前一直说霍华德可能会,但是他身旁的人透露称,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霍华德不想背负随之而带来的那种压力。”

事实上,如今的魔术队中,已经有了一个更为年轻、进攻能力更强的中锋武切维奇。武切维奇是一位技术流的中锋,今年只有25岁,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18.2分8.8个篮板,如果霍华德真的回归魔术,两人之间该如何共存也是一个问题。有消息称,魔术队有意在今年夏天追求老鹰队的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或者是那些更为年轻的全明星级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难学詹皇回家 魔术和他均无意再续前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