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税案审理继续 辩方律师:我们将防守反击

梅西税案审理继续 辩方律师:我们将防守反击

梅西偷税案开庭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梅西的代理律师明确表示,在西班牙法庭开始审理阿根廷巨星的偷税案件时,他们所采取的策略是“防守反击”。

西班牙检察官依旧在调查梅西及其父亲在伯利兹、乌拉圭这样的避税天堂的偷逃税务事实,此外这对父子还在英国、瑞士成立了几家皮包公司用来偷逃税务。据称,在2007至2009年间,梅西父子通过这样的方式,总共少缴了410万欧元的由肖像权收入所产生的税金。

如果上述指控被证明属实的话,那么检察官希望梅西父子接受22月监禁的处罚。当然,看起来梅西和他的父亲极有可能不会被判有罪。

梅西及其父亲均否认自己曾经偷逃税款,此外之前他们已经补缴了500万欧元的税金。

本周二,梅西偷逃税金一案在巴塞罗那开庭审理。在首日的审判中,梅西并未出庭,根据其代理人的说法,梅西本人本来计划出庭,不过在上周五为阿根廷打比赛的时候,他意外受伤,因此也就推迟了返回欧洲的计划。

而在当日,梅西的代理律师恩里克-巴西贾鲁珀在法庭外说道:“我们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对手发难的话,我会一一作答。”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的最新报道,本来梅西的律师团队应该在第一天便结束这场官司,不过主持审判的法官并未批准他们的请求。

按照原定计划,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0:00,梅西及其父亲本来应该在巴塞罗那法庭内接受聆讯并回答问题。

梅西的律师补充说道:“梅西现在的情况比较好,他此刻的心情非常轻松。周四他将回到巴塞罗那出庭作证。”

2013年9月,梅西及其父亲首次出现在加泰罗尼亚小镇加瓦的法庭上,当时阿根廷巨星表示,他之所以会在没有细读合同的情况下便在上面签字画押,是因为他相信自己的父亲以及自己的财务助理会逐条研究合约细节。

一旦解决了自己在西班牙的官司,那么梅西将飞赴美国重新与阿根廷国家队会合。当地时间6月7日,阿根廷队将在圣克拉拉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智利队。

在阿根廷对阵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梅西肋骨受伤,有消息称,这一伤势将导致他错过对阵智利队的小组赛首场比赛。

目前,阿根廷全队正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备战基地进行训练,马德里竞技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说道:“我们都希望梅西能够好起来,我们都需要一个处在巅峰状态的梅西,实际上他近来的状态的确也不错。我希望梅西一切都好,也盼着他尽快与国家队会合。”

(罗比)

梅西税案审理继续 辩方律师:我们将防守反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