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剧终结! 博格巴脸书否认在巴塞罗那买房

闹剧终结! 博格巴脸书否认在巴塞罗那买房

博格巴否认巴塞罗那买房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昨日众多的意大利媒体以及西班牙媒体均曝出博格巴在巴塞罗那买房的消息,有关博格巴将会在今夏离开尤文(官网 数据) 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的猜测不断。但是今日,一位名叫Alessio Grussu的尤文粉丝在脸书上与博格巴进行了互动,博格巴直言根本没有在巴塞罗那买房,这只是一个谣言。

近几日,有关博格巴在巴塞罗那买房的消息满天飞,而一家房产置业公司还专门发出声明,这家公司承认博格巴在巴塞罗那置业是事实,但是法国人的目的只是纯粹的投资,而并非转会。媒体的猜测也并非空缺来风,有消息称,博格巴已经停止支付在都灵公寓的房租,不在都灵买房而选择在巴塞罗那购房,博格巴的做法令人生疑。

闹剧终结! 博格巴脸书否认在巴塞罗那买房

博格巴是尤文的头牌,他是否离开也牵动了无数斑马军粉丝的心。一位名叫Alessio Grussu的球迷也就此事在脸书上向博格巴提问:“你到底在巴塞罗那市买了房子吗?保罗,不要离开,你还要与我们在一起很多年。”

对于Alessio Grussu的提问,博格巴在脸书上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没有房子,消息是捏造的。”博格巴的回答彻底将自己离开尤文加盟巴萨的谣言粉碎。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