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列强巡礼:功勋执教 土耳其重返大舞台

欧洲杯列强巡礼:功勋执教 土耳其重返大舞台

土耳其重返欧洲杯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文/NICK AMES, ESPN作者) 2008年欧洲杯中,土耳其最终打进了半决赛;而在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之后,星月军团将在今年夏天重新返回这一舞台。不过,外界并不太看好土耳其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前景,当然,只要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那么土耳其有足够的能力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威胁。

欧洲杯小组赛分组形势(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欧洲杯预选赛晋级历程: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打进欧洲杯正赛

在预选赛阶段,土耳其的晋级过程极具戏剧性,他们梦幻般的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直接挺进了欧洲杯正赛阶段。实际上,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塞尔库克-伊南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帮助土耳其取得胜利;而在那之前,星月军团的在预选赛中的战绩一直是起伏不定,他们既可以3-0大胜荷兰,也能莫名其妙的负于冰岛。

欧洲杯正赛成绩预测:

无论对手是谁,伊南、阿尔达-图兰以及恰尔汗奥卢这样的土耳其球员,都能帮助自己的球队打开局面,不过这一次,恐怕星月军团的最好结果,也就是指望再次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打进淘汰赛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土耳其很难取胜。

预计主力阵容(4-2-3-1):

门将:巴巴坎;

后卫:奥兹贝拉克里,巴尔塔,阿齐兹,埃尔金;

中场:伊南,图范,恰尔汗奥卢,奥兹亚库普,阿尔达-图兰;

前锋:伊尔马兹

核心球员:阿尔达-图兰

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图兰有长达五个月的时间无法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这会让他在法国欧洲杯中体能更加充沛吗?土耳其队当然希望如此,因为现在的图兰,甚至比他在2008年代表球队参加欧洲杯的时候更加强大,而当年的他,便已经在那届欧洲杯中为星月军团打进两粒进球了。

主教练:特里

这是特里姆第三次执教土耳其国家队,8年前率领星月军团征战欧洲杯的也是他。2013年8月,特里姆再次成为了土耳其队的主教练,“国王”丰富的执教经验,将给该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小组赛日程表:

6月12日 土耳其vs克罗地亚(巴黎,格林威治时间下午1:00)

6月17日 土耳其vs西班牙(尼斯,格林威治时间傍晚7:00)

6月21日 土耳其vs捷克(朗斯,格林威治时间傍晚7:00)

(罗比)

欧洲杯列强巡礼:功勋执教 土耳其重返大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