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主帅:贝尔是球队灵魂 别轻视拉什福德

威尔士主帅:贝尔是球队灵魂 别轻视拉什福德

贝尔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文/ESPN作者) 威尔士代表队主帅克里斯-科尔曼坚信,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欧洲杯中,贝尔将是威尔士的关键人物。

上周六晚间,贝尔代表皇马(数据) 参加了欧冠决赛,最终他帮助银河战舰在三年内两夺欧冠大耳杯。本周三上午,贝尔前往威尔士队备战基地报到,在那里他与自己的队友会合。

在欧冠决赛中,贝尔头球后蹭助攻拉莫斯首开纪录,是役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现在,贝尔已经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到即将开战的欧洲杯中,那也是58年来威尔士队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

在宣布了威尔士征战本届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之后,科尔曼笑着说道:“我们当然希望看到威尔士打进半决赛的结果,不过这一切暂时只是存在于我的想象当中。”

“在威尔士获得欧洲杯正赛参赛资格之后,我们在热身赛中的战绩并不算太好。”

“预选赛阶段,威尔士看起来甚至是不可战胜的,不过随后球队的表现有所下滑。我不是在给球队找借口,因为迄今为止,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得到。”

“这是国际大赛,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不过在一系列的成功之后,你总会产生一些自满情绪。”

“一切正常的话,我们将在欧洲杯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5月7日,水晶宫中场乔-莱德利左腿骨裂,不过科尔曼依然将其召入了威尔士队的23人最终参赛名单。

上周,莱德利成功的说服了科尔曼以及威尔士队医。莱德利让他的主教练坚信,在葡萄牙经过为期5天的备战集训之后,他完全能够彻底痊愈并参加欧洲杯的比赛。

6月11日,威尔士将在波尔多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斯洛伐克。现在科尔曼甚至认为,莱德利或许能够赶在那场比赛之前便伤愈复出。

本周日,威尔士将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场乔-阿伦(膝盖)以及前锋卡努(脚跟)都将因伤缺席该场比赛。科尔曼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在小组赛首战斯洛伐克之前痊愈,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依然征召埃米尔-胡斯以及维斯-伯恩斯两人一同开赴法国,以便随时替换乔-阿伦和卡努。

科尔曼说道:“截止到首战斯洛伐克之前的48小时,我们依然可以替换球员,因此我带上了两名后备球员。在我看来,告知一名球员无法随队出征欧洲杯是一项最为艰难的工作。胡斯和伯恩斯都有可能随队前往但最终无法参赛,这对他们来说很残酷。”

在6月16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威尔士将在朗斯对阵英格兰队,是役三狮军团年仅18岁的锋线小将拉什福德将有可能先发上阵。

三个月前,拉什福德刚刚在曼联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而在本周二,他便已经被霍奇森正式纳入到了英格兰队最终23人参赛名单当中。对此,科尔曼说道:“我并没有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曾经看过拉什福德的很多比赛,他完全具备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的水平。”

“有些球员以大热姿态参加大赛,但是他们不一定会收获成功。然而那些之前默默无闻的球员,反而有机会一鸣惊人。想想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中的斯基拉奇吧,赛前人们并不看好他,然而最终他成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拉什福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拥有强大的意志力。至于如何应对拉什福德,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我们肯定会根据当时的情况随时做出调整。”

(罗比)

威尔士主帅:贝尔是球队灵魂 别轻视拉什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