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不放莱万明年或追妖星 多特反挖拜仁一将

拜仁不放莱万明年或追妖星 多特反挖拜仁一将

拜仁中场罗德将转投多特

在一天时间内引进桑谢斯和胡梅尔斯后,拜仁最近没有新的人员变动,但是很显然,拜仁这个夏天转会市场操作不会就此结束。本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就披露了拜仁的一些可能变化。

此前的高危离队人物格策表示将继续效力球队,那么谁将在今夏离开安联球场?29岁的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首当其冲,据说他在上周就已经和拜仁俱乐部商谈过。尽管贝纳蒂亚合同还有3年,但是胡梅尔斯的到来意味着他很难再踢上主力。

2014年夏天,拜仁从罗马引进被认为是意甲第一中卫的贝纳蒂亚,一共花了2800万欧元,如今拜仁的心理价位是在15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对于不少球队还是很有吸引力。在胡梅尔斯还没加盟的时候,贝纳蒂亚就表达了走人的意向。

此外就是罗德,他从法兰克福加盟后机会不多,尤其是本赛季出场寥寥。罗德是一位多面手,可以担任中场中路和右后卫,但是桑谢斯的到来意味着罗德面临更激烈竞争。拜仁愿意放走罗德,800万欧元左右的心理价位,对于这样一位25岁的球员也并不算高。

多特蒙德和罗德基本谈妥,现在就要看双方谈转会费的情况,据说1200万欧元左右便可成交。“大黄蜂”希望罗德可以顶替曼城(数据) 的转会目标京多安。 想要罗德的德甲强队不少,门兴也是其中之一。但他们的问题在于还得参加欧冠资格赛,又不太可能等到确定可以踢欧冠小组赛再引进罗德。诸如托特纳姆这样的国外球队也对罗德蛮有兴趣。至于莱万,没有一家媒体相信拜仁真的有可能在今夏放走他。

拜仁不放莱万明年或追妖星 多特反挖拜仁一将

拜仁有意萨内

萨内是最近传闻中和拜仁走得很近的球员,拜仁希望加强边路实力,毕竟罗本里贝里岁数都不小,合同都还有一年。鲁梅尼格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排除和他们(罗本和里贝里)都续约,但还得有一些耐心,阿隆索也是在去年圣诞节前夕才续约,对于30岁以上的球员来说,适当的等待很正常。我们也都知道两位球员在场上和场下的价值。”

萨内目前转会费很高,但是下赛季他的35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就可以被触发。因此德国媒体猜测拜仁很可能会等到下赛季结束再出手,当然如果英超球队抢得紧,也不排除拜仁和沙尔克04达成协议,今年夏天买断后还将萨内留在沙尔克04再效力一个赛季。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