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追捷克2米17中锋 23岁天才能否入休城?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巨人报》消息,火箭曾尝试在今年三月份签下塞维利亚队2米17中锋奥德瑞吉-巴尔文,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塞维利亚队主席费尔南多以及教练卡西米罗的证实。

曝火箭追捷克2米17中锋 23岁天才能否入休城?

巴尔文受多家俱乐部关注

据费尔南多透露,巴尔文已经被很多球队盯上,不但有多家欧洲俱乐部希望得到他,NBA中的休斯敦火箭也有意将其揽入麾下,“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火箭曾经尝试签下他,还有多家欧洲俱乐部也有意他,其中包括拜仁慕尼黑以及卡纳里亚等球队。”费尔南多透露。

现年23岁的巴尔文1992年9月出生于捷克,身高2米17,体重105公斤,司职中锋,在本赛季,巴尔文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场均能够拿到9.6分7.4个篮板,对此,教练卡西米罗也表示,巴尔文的进步速度非常惊人。

作为捷克篮球的新星,巴尔文也很可能在未来登陆NBA,而火箭也很有可能不会放弃对他的追求,众所周知,火箭是NBA中的“淘宝队”,擅长挖掘一些潜力新人,不过火箭在海外市场的淘金却并不顺利,放养新秀亚历山德罗-真蒂莱目前非常享受在米兰队的生活,今夏可能真的不会来火箭。

此外,火箭自2009年以来,已经手握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的选秀权多年,几乎每一届欧锦赛、世界杯以及奥运会,人们都能看到鲁尔的身影,但入主火箭却一直成为“镜中花、水中月”。

火箭和一些欧洲球员的合作也并不顺利,譬如曾经的斯潘诺里斯以及帕帕尼古拉乌,在入主火箭后都出现过水土不服的情况,最终双方在短暂合作后最终分道扬镳。

今年夏天,霍华德有很大可能离开火箭,届时,休斯敦还需要在内线寻找一位保护篮筐且拥有低位进攻能力的大个子,巴尔文显然也是球队的选择目标之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追捷克2米17中锋 23岁天才能否入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