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国脚PK!于大宝险胜尹比加兰成中超英雄

中韩国脚PK!于大宝险胜尹比加兰成中超英雄

于大宝当选中超英雄

中韩国脚PK!于大宝险胜尹比加兰成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1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在国安客场与鲁能比赛中首开纪录的于大宝当选。于大宝在网友投票阶段后来居上,此外还赢得专家们的力挺,虽然媒体投票中只位列第3,但按照网友、专家和媒体投票4/3/3的评分标准,于大宝险胜韩国国脚尹比加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安本赛季首次有球员当选《中超英雄》,于大宝也成为本赛季第7名当选的本土球员。

中韩国脚PK!于大宝险胜尹比加兰成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截图

网友投票阶段,尹比加兰在延边球迷的力挺下开始阶段处于领先位置,不过国安球迷也是不甘示弱,纷纷为于大宝助威。最终于大宝以36.68%的得票率,险胜尹比加兰(36.17%),在网友投票阶段拔得头筹。泰达瓦格纳(4.59%)、绿城的卡希尔(5.95%)和上港的埃弗拉(16.61%),在网友投票阶段就已经落后。

5名专家中,郎效农、彭伟国以及朱广沪全部选中支持本土球员于大宝,马德兴将最佳选票投给了埃弗拉,宫磊则选择了尹比加兰。媒体投票中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尹比加兰得到了半数以上投票7票,上港的埃弗拉得到3票,于大宝得到2票,《新文化报》则支持卡希尔当选。

3个环节中,于大宝在网友投票和专家点评阶段位列第1,媒体投票中仅列第3,尹比加兰在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环节第2,媒体投票第1。根据《中超英雄》的评选规则,网友、专家和媒体投票按照4/3/3的比例来打分,最终于大宝以微弱优势险胜尹比加兰当选。

于大宝也成为成为本赛季开始以来当选的第7名本土球员,此前6将分别是王永珀、郜林任航 、李昂、于汉超 董学升 ,国安也是继力帆、鲁能、延边、恒大、苏宁、申花和河北华夏后第8支有球员成为中超英雄的球队。

【专家点评】

马德兴:埃弗拉

点评:终止了恒大连胜势头。

彭伟国: 于大宝

点评:进球对困境中的国安很重要。

宫磊:尹比加兰

点评:一个进球,三个助攻,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他的作用明显,是中超英雄当之无愧的人选。

郎效农:于大宝

点评:两支中超传统豪门的对决中,在球队2名外援已经离开球队奔赴各自国家队的情况下,于大宝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力助球队2-0战胜鲁能止住颓势。这场胜利,对于国安来说非常重要,于大宝当之无愧。

朱广沪:于大宝

点评:国安第一个进球是大宝接张呈栋下底后的倒三角传球直接射门得分,也是他本人的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从而奠定了国安取胜的基础,因此我投票本轮中超英雄为于大宝。虽然于大宝只有一粒进球,而尹比加兰不仅收获进球,还送出3次助攻,但国安的对手鲁能,远比延边的对手宏运要强。所以,我还是选择支持于大宝。

【媒体点评】

《京华时报》金文:尹比加兰

点评:一射三传,这位韩国国脚名字叫尹比加兰,一个很文艺的名字,难怪脚法那么秀丽,算是韩国球员中的异类。一个人串联起一支球队,除了孔卡,就是尹比加兰。有这位文青在,延边保级希望暴增。

《成都商报》李晶:埃弗拉

点评:没有孔卡,没有埃尔克森,没有吉安,但上港有埃弗拉,他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从天河全身而退。埃弗拉每次朝向恒大禁区的冲击都极具威胁,恒大国足级别的后防线如同散沙、窗户纸。

《重庆晨报》蒋敬诗:尹比加兰

点评:曾被韩国媒体称为天才球员,从这场比赛看确实有天才的影子,能突能射,堪称前场一条龙,“梅西附体”的感觉有木有!

《青岛早报》马洪文:尹比加兰

点评:1粒进球3次助攻,12强赛尹比加兰能继续入选韩国国家队的话,国足要小心了。

《每日新报》刘长惠:尹比加兰

点评:近期吉林双雄反弹强劲,本轮又双双奏凯。如果说亚泰的推手是李章洙,延边的发动机就是尹比加兰,是他策划了本队的4粒入球且打入一球,难怪时隔3年半能重返韩国队,国足要小心些了。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埃弗拉

点评:积极的防守战术,对恒大中前场球员一对一的贴身盯防,上港的策略成功了,在中超焦点战中逼平恒大。在孔卡、埃尔克森、吉安缺阵的情况下,埃弗拉的闪电一击划破了天体的夜空。

《都市快报》朱晓东:尹比加兰

点评:在河神缺陷的情况下,刚入选韩国队大名单的尹比加兰用一个进球和三次助攻帮助延边大胜保级对手辽宁队,为延边保级抢到了宝贵的三分。

《新文化报》陈勇:卡希尔

点评:面对如此劲敌,老将不仅打满全场,还在最后时刻头球扳平比分,在苏宁的主场拿到一分,意义非比寻常。

《新闻晨报》刘辉:尹比加兰

点评:时隔3年半重回韩国国家队,尹比加兰相比其他几位入选的中超韩国国脚背负了更多的压力,但重压之下的他用三传一射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这份荣誉,也回报了主帅朴泰夏对他的信任。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带给延边的不只是赢球的快乐,更多的是给了队中国内球员更多的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尹比加兰、金承大、斯蒂夫的三人组状态回升后球队攻击力已如此可怕,待健康的河太均归来,延边将会展现怎样的进攻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济南时报》孙苌青:埃弗拉

点评:没有孔卡埃里克森,踢出了自己价值。

《现代快报》徐悦:于大宝

点评:国安客场2-0轻取鲁能,于大宝为国安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当下的中超赛场,本土射手稀缺,很难与外援前锋抗衡,于大宝也是本期中超英雄唯一本土球员候选。主教练应该给土炮更多机会,而球迷和媒体理应给予更多的鼓励。

《半岛晨报》钱建辉:尹比加兰

点评:一次梅西式的入球,三次助攻,尹比加兰在本轮的表现堪称完美。中超传球榜上高居第二,三次助攻位居助攻榜前列,打入三球暂列本队并列第一,尹比加兰是位全能战士。

甘肃卫视:于大宝

点评: 国安和鲁能的比赛两队均输不起,于大宝为御林军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国安赢得止颓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