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詹皇总决赛经验多? 勇士去年可夺冠了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开专栏撰写日志。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战胜雷霆,在大比分一度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晋级。格林表示,他对雷霆无比尊敬,雷霆和他们一样配得上成为西部冠军,总决赛他还没有想过如何去对付詹姆斯

格林:詹皇总决赛经验多? 勇士去年可夺冠了

格林有信心赢得总决赛

“当终场哨音响起,我们都十分的兴奋,这种事情并不是每天都会发生。并不是说,你想要那种1-3落后,最终翻盘的机会,但这样的事情并不总是会发生。我总是说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需要承受,我们经历了逆境,但我们仍然继续战斗,那才是最为重要的。”

“当系列赛1-3落后的时候,我说这支球队已经做了很多事情,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能做到那些事情,也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但是我们一直都在向他们展示这些,这是他们之前所没有见过的。”

“我为这支球队而感到骄傲,因为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发挥作用,每个人都在系列赛中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1-3落后,球队到了必须背水一战的境地,但我们都在像捍卫自己的生命一样去战斗,然后才有了这样的结果,我为这支球队而感到骄傲,这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

“雷霆非常的有韧性,整个系列赛他们都在不断的战斗,我们之前没有经历过如此艰难的一个系列赛。向他们脱帽致敬,他们让所有的事情都变得艰难了起来,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只是不断的去战斗,去战斗,那并不容易。和我们一样,他们配得上成为西部冠军,但是在最紧迫的时刻,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重返总决赛对我来说意味良多,所以重新获得这样的机会,这种感觉非常的棒。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要赢下总冠军,我们还要赢下4场比赛。那会非常的艰难,骑士队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但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可以很好的做出应对。我爱我们队伍,我爱我们的打球方式,所以对此我十分期待。”

“今年詹姆斯还是那个詹姆斯,显然的是,他拥有着很多总决赛的经验,这家伙已经连续6次杀入总决赛,一共已经是第7次了,但是我们也有夺冠的经历。我们的经验没有他那么多,但是我们也有一些,所以我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我还不知道会怎么去防守詹姆斯,我们将会看看比赛的计划是什么样子,然后再去执行。那并不是我关注的焦点,我的焦点就是我们的比赛,无论防守谁,最终我都会争取获得胜利。”

“我们总是会谈论这支球队的的数据,但就像是我说的,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只要站在球场上,都会给球队带来贡献,这就是我们能够逆转的原因,与此同时,那也是我们赢取总冠军的关键。”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詹皇总决赛经验多? 勇士去年可夺冠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