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夺冠功臣面临破产危机 曾和詹姆斯打嘴仗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美媒体的报道,前小牛队冠军成员德肖恩-史蒂文森遭遇破产危机,目前他已经欠下美国一家银行38.4万美元,而且据悉他的银行账户仅剩下62.09美元。

小牛夺冠功臣面临破产危机 曾和詹姆斯打嘴仗

史蒂文斯家竟有一台ATM机

在德肖恩-史蒂文森13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拿到的总薪水达到了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8千万。但即便如此,这些钱还是不够应付他昂贵的支出,如今他甚至陷入到了与美国运通银行的纠纷中。此前经济富有的史蒂文森,曾拥有一张美国运通银行的黑卡,但是他从来没有支付过自己的账单,这导致他如今欠下了3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0万。

在对史蒂文森的审判中,法庭宣判美国运通银行可以直接将他银行账户上的存款来偿还债务,但问题是,如今史蒂文森的账户上只剩下了62.09美元。

当然了,史蒂文森完全有可能是将自己的存款转移到了其他地方,不过他确实是没有什么经济头脑。早在2012年的时候,一位名叫JtESPN991的网友就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图,史蒂文森站在自家的厨房里,他的背后竟然有一台自动取款机,当时这名网友还写到,“太搞笑了,史蒂文森的厨房里竟然有一台ATM机,而我家的厨房里却只有烤炉。”

其实,有关前NBA运动员破产的情况一直都会不断发生,在进入诸如这种有巨额收入的体育联盟时,运动员都需要很好的了解过度消费和支出会带来的风险,比如之前NBA球星艾弗森就因为花钱挥霍无度,一度陷入破产危机,如今史蒂文森这样一个反面例子,也是再次给运动员敲响警钟。

史蒂文森是在200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3顺位,被爵士队选中的,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爵士、魔术奇才、小牛、篮网老鹰,在他一共出战的824场常规赛中,场均可以拿到7.2分2.2篮板和1.6助攻。

史蒂文森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无疑是在为小牛队效力期间,当时他在2010-11赛季跟随小牛队拿到总冠军,那个赛季他一共出战72场常规赛,其中54场都是作为首发球员,场均可以拿到5.3分1.5篮板和1.1助攻。

小牛夺冠功臣面临破产危机 曾和詹姆斯打嘴仗

他与詹皇乃仇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NBA打球期间,史蒂文森还曾跟詹姆斯打过嘴仗。2007-08赛季季后赛首轮奇才对阵骑士,当时效力于奇才队的史蒂文森,在赛前评价詹姆斯时说道:“他绝对被高估了,骑士队有小人。”这一言论激怒了詹姆斯,整个系列赛两人都互相较劲,赛场外也是大喷垃圾话,詹姆斯的好友Jay-Z更是写歌来辱骂史蒂文森。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夺冠功臣面临破产危机 曾和詹姆斯打嘴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