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阿扎尔领衔群星豪阵

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阿扎尔领衔群星豪阵

比利时征战欧洲杯23人名单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公布了征战欧洲杯的23人终选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费莱尼等名将悉数入列。阿扎尔将身披10号战袍,卢卡库拿到9号球衣,德布劳内接过7号战衫,费莱尼则将穿上8号球衣。

此前比利时公布了一份24人的初选名单,另外还有一份7人的替补名单。但在随后,比利时的防线却遭遇沉重的伤病打击。在头号中卫孔帕尼提前告别欧洲杯后,凯尔特人的博雅塔、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隆巴尔茨相继受伤,布鲁日的恩格斯也高挂免战牌。为此威尔莫茨只能临时征召根克卡巴塞莱入围,而替补名单中的希曼也因此进入23人的终选名单。

尽管防线遭遇伤病潮侵袭,但在中前场,比利时却群星璀璨。本特克、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梅尔滕斯、奥里吉、费莱尼、登贝莱 等名将悉数入列,而在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依旧是主力的不二人选。

比利时目前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位列第二,他们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热门之一。此番比利时被分在了E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爱尔兰和瑞典。虽然小组赛的对手均实力不俗,但比利时仍被看好将轻松晋级。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6月13日的首轮对阵意大利,6月18日则将和爱尔兰相遇。6月22日的小组赛末轮,比利时将和瑞典对决。

附:比利时征战法国欧洲杯23人终选名单及号码

门将:1-库尔图瓦(切尔西(数据))、12-米尼奥莱(利物浦(数据) )、13-吉莱特(梅赫伦)

后卫:2-阿尔德韦雷尔德(托特纳姆热刺)、3-维尔马伦(巴萨(官网 数据) )、5-维尔通亨(托特纳姆热刺)、15-德纳耶尔(加拉塔萨雷)、16-穆尼耶(布鲁日)、18-卡巴塞莱(根克)、21-乔丹-卢卡库(奥斯坦德)、23-希曼(蒙特利尔冲击)

中场:4-纳因戈兰(罗马)、6-维特塞尔(泽尼特)、8-费莱尼(曼联)、19-登贝莱(托特纳姆热刺)

前锋:7-德布劳内(曼城(数据) )、9-罗梅鲁-卢卡库(埃弗顿)、10-埃登-阿扎尔(切尔西)、11-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14-梅尔滕斯(那不勒斯)、17-奥里吉(利物浦)、20-本特克(利物浦)、22-巴舒亚伊(马赛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