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欧洲杯23人名单:前曼城门将终入围

罗马尼亚欧洲杯23人名单:前曼城门将终入围

罗马尼亚征战欧洲杯23人终选名单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帅约尔德内斯库公布了征战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前曼城(数据) 门将潘蒂利蒙领衔入围。

此前约尔德内斯库曾经公布了一份28人的初选名单,效力于中甲大连一方的布德斯库并未得到征召。而在最终的23人名单中,托斯卡、罗伯坦、伊万、马克西姆和霍拉遗憾落选。即将到来的法国欧洲杯,罗马尼亚和东道主法国、瑞士、阿尔巴尼亚同处A组,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小组出线权。

附:罗马尼亚征战欧洲杯23人终选名单

门将:1-潘蒂利蒙(沃特福德)、12-塔塔鲁萨努(佛罗伦萨)、23-伦格(阿斯特拉久尔久)

后卫:2-马特尔(萨格勒布迪纳摩)、22-萨普纳鲁(潘杜里)、6-齐里切斯(那不勒斯)、21-格里高利(阿尔塞利亚)、15-加曼(阿斯特拉久尔久)、4-莫迪(卢多戈雷茨)、3-拉特巴列卡诺)、16-菲利普(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中场:8-平蒂利(布加勒斯特星)、5-霍班(贝尔谢巴哈普尔)、18-普雷佩利塔(卢多戈雷茨)、17-桑马蒂安(伊蒂哈德)、20-博巴(布加勒斯特星)、11-托尔耶(奥斯曼里斯邦)、7-奇普丘(布加勒斯特星)、10-斯坦丘(布加勒斯特星)

前锋:13-科塞鲁(卢多戈雷茨)、19-斯坦库(根克勒比利吉)、14-安多内(科尔多瓦)、9-阿里贝奇(阿斯特拉久尔久)

(夏弦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