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不来!湖人引援遇困境 比永博盼降薪留猛龙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年东部的季后赛中,一直被看衰的猛龙队制造了很多惊喜,前不久球队总经理也表态会同主帅凯西续约,不过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他们依旧面临很多未知,这其中就有球员比永博的续约问题。近日接受采访时,比永博称自己愿意降薪留队,打球是为了开心,而不是赚钱。

都不来!湖人引援遇困境 比永博盼降薪留猛龙

比永博愿降薪留队

随着被骑士队淘汰,猛龙也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接下来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解决球队中两位自由球员德罗赞和比永博的问题了。根据之前的报道,湖人对这两人都比较有意,能得到其中的任何一个,对湖人来说都是一次比较重要的引援。

不过,基于这个赛季猛龙出色的表现,现在德罗赞和比永博两位球员都没有离队的念头,同时也都表达了留队的忠心,比永博甚至表示自己不在乎是否成为首发。最近在一档节目上,比永博不仅希望可以留在猛龙,更是公开表示愿意为此降薪。

“说实话,我非常乐意,我们还有目标没有达成,能够跟着这支球队一路打进东部决赛,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下赛季更加值得期待,”比永博这样说道。“谈判总是会达成一致的,我跟我的人是这么说的,跟球队的经理也是这么说的。”

比永博还继续表示,“最终,我是为了开心而打球,而不是为了赚大钱,其实不一定非要去赚大钱,钱确实有用,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快乐的打球。这支球队很棒,正在赢球的路上前行。”

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瓦兰丘纳斯曾因为受伤缺席了10场比赛,在此期间比永博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贡献8.2分11篮板和2.1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早在球队被淘汰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永博就曾表示假如以后成为首发,自己也并不担心和瓦兰丘纳斯的共存问题,而且他的目标只是赢球,并不是争首发。

比永博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他的身价也随之上涨,上赛季年薪不到300万美元的他,如今可能会涨到1500万美元左右,不过比永博表示夏天他会继续提升自己,注意力也不会放在合同谈判上。

“我的团队会帮我处理好这些事情的,”比永博说道。“我自己不需要担心,我很感谢能在猛龙获得这么多机会,这个赛季我们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队友们也让我得到了发挥,跟他们在一起打球非常有趣,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我很期待能够重新回来,我相信我的经纪团队可以做到的。”

显然的是,最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湖人在自由市场上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那种吸引力。就连比永博这样的非巨星球员都愿意降薪留在自己原来的球队,湖人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都不来!湖人引援遇困境 比永博盼降薪留猛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