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群星荟萃 拉莫斯入围

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群星荟萃 拉莫斯入围

西班牙公布欧洲杯23人最终名单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斗牛士军团征战法国欧洲杯的23人终选名单。萨乌尔和伊斯科在最后时刻遗憾落选,拉莫斯最后时刻入围。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皮克等名将悉数入列。

博斯克此前公布了一份25人的初选名单,随后因为皇家马德里后卫卡瓦哈尔的受伤,阿森纳(数据 )右后卫贝莱林候补进入名单。5月31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官方曾经公布了一份19人的名单,而剩余的4个名额将在6名球员中产生,分别是马德里竞技的萨乌尔、胡安弗兰、科克,皇家马德里卢卡斯-巴斯克斯、拉莫斯和伊斯科。最终的23人名单揭晓后,西班牙媒体的猜测完全正确,伊斯科和萨乌尔最终遗憾落选。

在这份西班牙23人终选名单中,锋线上的莫拉塔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此外阿杜里斯诺利托的入围也基本众望所归。中场方面,伊涅斯塔、布斯克斯、法布雷加斯、席尔瓦等名将全部在列。后卫线上,拉莫斯最终得到征召,巴萨(官网 数据) 三杰皮克、阿尔巴巴尔特拉入选毫无悬念。门将位置上,德赫亚不出意外将成为首发门神。巴塞罗那此番共有5将入围,而皇家马德里只有两人。

本次欧洲杯,西班牙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土耳其、捷克和克罗地亚。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斗牛士军团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悬念不大。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将在6月13日迎来首轮,对手是捷克。6月18日则将面对土耳其的挑战。6月22日的小组末轮,西班牙将和克罗地亚展开交锋。

附:西班牙征战法国欧洲杯23人终选名单

门将:1-卡西利亚斯波尔图)、13-德赫亚(曼联)、23-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2-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数据))、3-皮克(巴塞罗那)、4-巴尔特拉(巴塞罗那)、12-贝莱林(阿森纳)、15-拉莫斯(皇家马德里)、16-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17-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18-阿尔巴(巴塞罗那)

中场:5-布斯克茨(巴塞罗那)、6-伊涅斯塔(巴塞罗那)、8-科克(马德里竞技)、10-法布雷加斯(切尔西)、11-佩德罗(切尔西)、14-蒂亚戈(拜仁慕尼黑)、19-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21-席尔瓦(曼城(数据)

前锋:7-莫拉塔(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9-卢卡斯-巴斯克斯(皇家马德里)20-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22-诺利托(塞尔塔)

(夏弦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