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兴奋与骑士争冠:一直渴望再遇詹皇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勇士在今年西部决赛遭遇了近两年最大的困难,不过仍然完成了“1-3逆转晋级”的神话,成为NBA历史上第十位做到这点的球队。勇士老板乔-拉克布兴奋不已,他直言一直渴望在总决赛中再遇骑士,因为他想击碎去年的夺冠质疑。

勇士老板兴奋与骑士争冠:一直渴望再遇詹皇

勇士老板期待球队再次与骑士争冠

在上赛季勇士夺冠之后,外界一直存在一种质疑,那就是骑士的伤病促成了勇士的夺冠。毕竟去年骑士在总决赛中只剩下詹姆斯一个巨头,乐福在首轮就因伤赛季报销,欧文在总决赛首战赛季报销。但勇士老板拉克布并不这么认为,不过他也知道勇士唯一能做的就是再和骑士会师总决赛,以期再度夺冠证明自己。

“我已经迫不及待(和骑士开始总决赛)了,诚实地讲,这是我今年一直梦想的对决。”拉克布今天赛后说道。

今年总决赛骑士和勇士都全员健康,一切场外因素终于不见,两队终于可以在篮球层面一分高下。

“我想我可以代表球队大部分人说话,我们非常兴奋能和骑士再度对决,因为在去年我们夺冠之后,人们认为骑士并未使出全力。”拉克布说道,“同样的,詹姆斯也想遇到我们,所以这会非常有趣。”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老板兴奋与骑士争冠:一直渴望再遇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