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已经续约三大主力 俱乐部高层表示默认

曝国安已经续约三大主力 俱乐部高层表示默认

曝国安已续约三大主力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国安本土主力球员的续约问题一直备受京城球迷关注,有媒体人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张稀哲、朴成以及于大宝3名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则是转发默认3将已经续约。

曝国安已经续约三大主力 俱乐部高层表示默认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社交媒体截图

前几个赛季,由于在续约问题上迟疑,导致国安流失了诸如黄博文这样的绝对主力,不过这一次国安则是提前下手,完成了几名主力球员的续约问题。根据社交媒体上的曝料,张稀哲、朴成和于大宝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续约。

郎征也正在和俱乐部商讨续约问题,郎征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感情非常深,续约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此外,雷腾龙和宋博轩也倾向于留在国安,能胜任边前卫和边后卫多个位置的张呈栋,合同到明年的7月份到期。随着续约张稀哲等3名绝对主力,国安将完整保留本土主力框架。

对于社交媒体上的曝料,有球迷@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沈力则是表示了默认,“球员是俱乐部的重要资产,俱乐部经营有保密和安全原则,作为俱乐部应当多和球迷互动,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关心和爱护国安,有些信息的泄露很遗憾,我们也很自责,而且对国安有伤害,期待国安球迷理解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