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遭司法部调查 威胁政府退出美洲杯

阿根廷足协遭司法部调查 威胁政府退出美洲杯

曝阿根廷可能退出美洲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正在美国备战百年美洲杯,不过突发消息传来,阿根廷足协受到了司法机关的调查,原因是阿根廷足协大选涉嫌违规。而这起事件有可能造成难以估量的影响,阿根廷足协已经考虑召回在美国集训的国家队,也就是说阿根廷有可能退出本届百年美洲杯。

阿根廷是2016年百年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为了备战这届大赛,阿根廷足协也征召了梅西、伊瓜因阿圭罗迪马利亚这样的名将。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阿根廷足协却威胁退出本届大赛,理由是足协的选举工作遭到了司法部门的调查,而阿根廷足协认为这是不正当的政府干预行为,因此,阿根廷足协考虑召回在美国备战的国家队。

阿根廷足协的行政秘书达米安-杜普利特透露,“选举被暂停90天,也有可能暂停超过90天,两个核查人员已经被委派过来进行内部审查,这是明显的干涉阿根廷足协的事务。我们会询问美洲足联和国际足联,这是否同他们的规章背道而驰。明天(星期二),委员会将评估是否召回在美国的国家队,委员会将具体评估所有的行动。”

阿根廷足协也发布官方声明,确认遭到了司法调查,但是没有提及是否退出即将到来的百年美洲杯。

虽然阿根廷是世界足坛的劲旅,但是阿根廷足协丑闻不断,去年的12月份,阿根廷足协主席选举36年以来首次实行民主投票制,但尴尬的是出现了“乌龙事件”,因为75人竟然投出了76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