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23人名单:罗伊斯因伤落选 贝拉拉比遭弃

德国23人名单:罗伊斯因伤落选 贝拉拉比遭弃

罗伊斯贝拉拉比无缘欧洲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德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勒夫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名单,最大的意外来自罗伊斯,勒夫最后时刻弃用了多特核心,而另外一名多特球员魏格尔却进入名单。

德国队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不过在4年前的欧洲杯上,日耳曼战车却被意大利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本届欧洲杯,勒夫将带领德国队卷土重来,日耳曼战车必然剑指冠军。在本届欧洲杯上,德国队的分组不错,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是乌克兰、波兰和北爱尔兰。不过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上,德国1-3负于斯洛伐克,如何在欧洲杯前调整好状态是勒夫当前考虑的重点。

此前勒夫公布了一份27人的名单,经过热身赛的考察和最终的遴选,德国男足最终淘汰了4人,分别是罗伊斯、贝拉拉比、布兰特和鲁迪。值得一提的是,罗伊斯因伤缺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此番又遭到勒夫放弃,这将是非常悲伤的一天,而今天也正好是罗伊斯的生日。根据勒夫的介绍,罗伊斯有伤在身,甚至无法进行跑步训练,而目前小火箭也接受了这一结果。

从德国的名单来看,还是众星云集,门将位置有诺伊尔,后防线上,胡梅尔斯、穆斯塔菲、博阿滕领衔,中场则是厄齐尔克罗斯这样的好手,前锋线上是前拜仁锋霸戈麦斯,而托马斯-穆勒波多尔斯基这样的国家队常客也获得了征召。

附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1-诺伊尔(拜仁)、12-莱诺勒沃库森)、22-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17-博阿滕(拜仁)、14-埃姆雷-詹(利物浦(数据) )、4-赫韦德斯沙尔克)、5-胡梅尔斯(拜仁)、16-吕迪格(罗马)、3-赫克托(科隆)、2-穆斯塔菲(瓦伦西亚

中场/前锋:21-基米希(拜仁)、6-赫迪拉(尤文(官网 数据) )、13-托马斯-穆勒(拜仁)、10-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9-许尔勒(沃尔夫斯堡)、7-施魏因施泰格(曼联)、20-萨内(沙尔克04)、15-魏格尔(多特蒙德)、23-戈麦斯(贝西克塔斯)、8-厄齐尔(阿森纳(数据 ))、18克罗斯(皇马(数据) )、19-格策(拜仁)、11-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