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众将齐赞雷霆 汤普森:进总决赛感觉太棒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勇士主场以96-88击败雷霆,抢七成功并以总比分4-3晋级。赛后,勇士诸位球员,都接受了采访。

勇士众将齐赞雷霆 汤普森:进总决赛感觉太棒

汤普森今日一战拿21分5板

“我感觉棒极了。”在谈到杀入总决赛时的感受时,克莱-汤普森说道。今日一战他19投7中,拿到21分5篮板。而在双方的第六局中,汤普森全场狂轰11记三分,拿到41分,帮助勇士客场击败雷霆,死里逃生。

艾泽利则显得豪情万丈,“如果有球队能在西决这样的比赛里,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那一定就是我们。”

利文斯顿表达了对于雷霆的尊重。“对手令我们倾其所能,使出浑身解数。这个系列赛,很好的测试了球队的坚韧程度。”

戈达拉今日被委以首发重任,全场比赛他打了43分04秒,出场时间全队最多。尽管数据方面只有7分4篮板3助攻,但他的价值并不能简单的用数据体现。而在接受采访时,伊戈达拉也表达了对于对手的推崇。

“在与雷霆这样的球队交锋时,你必须无时无刻,保持强硬本色。”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众将齐赞雷霆 汤普森:进总决赛感觉太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